omniture

Taubman Asia 总裁 Morgan Parker 辞职

Taubman Centers, Inc.
2009-10-06 17:21 3114

公司仍致力于亚洲机遇

密歇根州 Bloomfield Hills 2009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aubman Centers, Inc. (NYSE: TCO) 今天宣布,Taubman Asia 总裁 Morgan Parker 已经辞职。该公司仍致力于在亚太地区零售房地产业寻求机遇。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428/CLM116LOGO )

Taubman Centers 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S. Taubman 表示:"2005年,我们成立了 Taubman Asia,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找到可以充分利用我们强大的零售规划、设计和经营能力的零售项目。从那以后,我们建立起强大的业务关系和备受认可的业务能力,并且获得了多项增值房地产服务合约。"

"尽管国际金融危机侵袭到世界各地的房地产市场,我们仍然认为,亚洲经济将在未来五到十年引领世界增长,零售商将寻找高质量 A 类零售空间,而这一领域正是我们的强项所在。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期望,我们在亚洲的努力将为公司带来投资回报和外部增长。"

Taubman 先生补充说:"我们十分欣赏 Morgan 的才华和成就,他将继续追求人生中的其它兴趣。他一直帮助我们培养各种能力并在该地区创建平台。在任命亚洲区新总裁之前,我会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这部分重要的工作中。"

Taubman Centers 是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从事区域性和超区域购物中心的开发和管理。Taubman 在美国拥有和/或管理24家物业,其高效性属业内之最,为全美范围内的主要市场提供服务。Taubman Centers 总部设在密歇根州 Bloomfield Hills,旗下子公司 Taubman Asia 总部位于香港。垂询 Taubman 详情,请访问 http://www.taubman.com/ 。

为便于使用,本新闻稿中提到的"Taubman Centers"、"该公司"、"Taubman Asia"或"Taubman"指的是 Taubman Centers, Inc. 或众多独立的关联实体中的一个或多个。业务实际执行方是一家关联实体,而非 Taubman Centers, Inc. 本身。

本新闻稿可能包括修订版美国《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 第 27A 章和修订版《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 第 21E 章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反映了管理层对未来事件和财务业绩的当前看法。受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当前的美国经济衰退、全球信贷和金融危机以及一般经济和房地产市场条件的其它改变、利率环境和融资有效性的改变以及零售业的不利变动,实际结果可能和预期存在重大差异。关于其它风险和不确定因素,该公司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文件中已做出陈述,其中包括最新年度报告 Form 10-K。

消息来源:Taubman Center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