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新增公寓板块业务

打造全新旅居生活空间新模式
2019-03-04 16:42 8465
近日,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宣布合景泰富公寓业务及旗下三大品牌线 -- “昕舍”“陆舍”“誉舍”正式纳入为旗下业务范畴。

广州2019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宣布合景泰富公寓业务及旗下三大品牌线 -- “昕舍”“陆舍”“誉舍”正式纳入为旗下业务范畴,这标志着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打造全新旅居生活空间新模式的决心以及对于整合优化长、短期入住体验的战略性意义的重视,在深耕酒店行业和实现规模化发展的同时,致力于打造长期租住全周期服务生态圈,为向往目的地生活、注重生活质量和体验感的都市年轻人群提供全新的旅居生活方式。

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
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

 

昕舍公寓客房内部景观图
昕舍公寓客房内部景观图

 

昕舍公寓公共区域景观图
昕舍公寓公共区域景观图

秉承酒店的极致服务理念,延续住宅的人居美学盛誉,公寓业务板块面向不同群体创新推出服务式公寓“誉舍”、国际青年公寓“昕舍”、学生公寓/定制宿舍“陆舍”三大品牌,目前已完成在广州、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南京、佛山等一线及强二线城市的布局。而在不断更新迭代的服务体系升级的基础上,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将为公寓板块业务提供更加灵活化的经营策略,积极自如地应对市场发展和变化,预计至2020年可提供20000个房间,更好地满足目标人群的居住需求,致力打造全新旅居生活空间新模式。

对此,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汪松涛先生表示:放眼中国市场,如今的公寓市场极具发展潜力和强大的生命力,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步伐的前进和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一二线城市的外来人口数量及城市间商旅人群往来日益呈现上升的趋势,市场对于性价比质优的公寓公寓需求也将会逐步增加。此次将公寓正式纳入木莲庄酒管集团业务范畴,对于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发展而言无疑是积极利好的消息,公寓业务板块拥有专业的项目团队,依靠数据分析、专业经验、客户资源、酒店式管理理念以及合景泰富集团的综合业态实力支持,相信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在提供短、长期的旅居服务市场上将会得到战略意义上的稳步提升和良性发展。

消息来源:木莲庄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