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整装待发 绘就“百城千店”新酒店生活体

2018-10-25 15:32 8224
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正式成立,总部设于广州,任命合景泰富集团酒店经营管理总经理汪松涛出任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一职。

广州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正式成立,总部设于广州,任命合景泰富集团酒店经营管理总经理汪松涛出任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一职。

成都环球中心木莲庄酒店客房图
成都环球中心木莲庄酒店客房图

 

杭州未来科技城木莲庄酒店公区图
杭州未来科技城木莲庄酒店公区图

面对国内旅游消费不断优化升级,酒店市场整体回暖,中高端酒店市场呈现一片蓝海等积极因素,国内自主品牌酒店迎来打响知名度,占领市场份额的春天。依托合景泰富集团的综合业态实力,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的正式成立,这是合景泰富集团立足当下形势的战略性部署,也意味着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将在酒店行业中以更具规模、更专业的姿态全速发展。

就如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汪松涛指出:“为了积极顺应新消费主体对酒店需求的迭代化发展要求,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将定位主攻中高端酒店市场。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将致力为不同细分人群打造全新艺术生活酒店体,成为您出行的第四空间,启发您新的生活方式。以创新的管理思路、专业的管理团队、自身独有的设计理念和服务宗旨护航品牌发展,创造更多形态的酒店价值。”从成立至今,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已成功签下12个酒店产品发展项目,更荣获了“2018投资方首选中国酒店管理公司”殊荣。

一树木莲原生素雅 从容开启全新品牌之旅

木莲庄品牌的由来源于设计师被盆栽意境触动,从而有感而发地塑造出“藏身城市CBD中的微缩山庄”,2013年,首家木莲庄酒店在广州珠江新城落成。今天,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在坚守“于浮世喧嚣间,觅一处静心之所”的初心的同时为自身注入全新的品牌基因 -- 启发(Inspiration),倡导“生活,是启发的开始”,将个性化、艺术化场景融入酒店生活中,通过品牌之间的跨界合作、艺术展览、特色主题房间,精品艺术沙龙、微型分享会等方式启发每一位下榻的客人关注自我的精神追求,探寻真正属于自己的精彩瞬间,以打造一种全新的现代城市艺术旅居生活方式为使命,与客人共同探寻生活的不同面,遇见不一样的自己,遇见独一无二的木莲庄之旅。木莲花,寓意等待,再出发,木莲庄将从容开启全新品牌之旅,为不同细分人群打造全新的艺术生活酒店复合体,成为现代都市生活的“第四空间”,启发您全新的生活方式。

全力切入细分市场 绘就百城千店新酒店生活体

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木莲庄酒店是针对30-45岁现代商旅人士打造的轻奢酒店,品牌关键词“高雅、时尚、启发”,致力提供舒适的、安静的、充满生活仪式感的环境。酒店设计简洁时尚,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专注提供温暖周到的服务,让客人每次与酒店重逢都有种如回家般亲切温暖。至2018年底全国在营木莲庄酒店有10家,曾荣获“阿里旅行较受欢迎酒店奖”“2018年中国新锐酒店品牌”殊荣,未来木莲庄酒店也将会是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占领市场份额的明星口碑产品之一。

接下来,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将针对不同细分市场全力推出系列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全新酒店品牌,如专为20-30岁泛青年锐意打造的崇尚现代简约气息、充满活力、灵感的个性化“时尚据点酒店”,还会倾情打造糅合当地人文风俗、自然景观、工艺艺术于一体的度假酒店以及特色文旅精品民宿等等。

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正在以全速前行的步伐为市场、消费者、投资者打造一个新生代酒店复合体。目标未来五年,本着根植广州,持续开疆拓土布局全局的宗旨布局全国一线及领先二、三线城市,以一个全国“百城千店”的网状生态在酒店空间上融入更多的场景和内容,将更加注重空间私密性、设计观赏性、服务周到性和生活方式的完美结合,注重与多业态之间的配合和转化,形成独具自身特色的酒店生态产业链。

行于此,而不仅于此。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将永不停止前进与探索的步伐,坚守初心和使命,努力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全新的酒店生活方式。

关于总经理汪松涛先生

汪松涛先生现任合景泰富集团酒店经营管理总经理兼广东木莲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担任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分会副会长负责数十家木莲庄酒店的运营和筹建。

汪松涛总经理
汪松涛总经理

加入酒店经营管理板块前,汪先生具有十多年房地产开发运营、系统管理及人力资源的工作经验,汪先生2008年任合景泰富集团运营部总监时,通过创建成熟的管理机制和引进先进的软件系统,实现了集团信息化管理、业务流程标准化管理和内部资源的高效共享,提高了企业的运作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加强了部门之间的协作。

凭借其市场触觉敏锐,行事雷厉风行的个人魅力,目前正带领一支拥有多年国内外酒店管理及运营经验的团队,致力将木莲庄品牌在未来三年内打造为“国内酒管前10强”。

如欲垂询更多信息,或入住木莲庄酒店,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木莲庄酒店TheMulian”或登入网站http://www.themulian.com.

消息来源:木莲庄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