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发布全球英语研究报告:全球英语学习市场潜力巨大

2019-06-13 17:08 7861
“全球潜在英语学习人数高达14亿;中国5.9亿的劳动力市场中,59%的人愿意在未来五年接受英语课程培训,市场规模3.5亿。”日前发布的“全球英语研究报告”如是指出。此报告是由华尔街英语委托网上市场研究公司YouGov独立调研制作的。

上海2019年6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潜在英语学习人数高达14亿;中国5.9亿的劳动力市场中,59%的人愿意在未来五年接受英语课程培训,市场规模3.5亿。”日前发布的“全球英语研究报告”如是指出。这一报告是由华尔街英语委托全球领先的网上市场研究公司YouGov独立调研制作的。

该报告还发现,英语能力可直接影响职位晋升和收入,英语熟练程度与人们工作和生活的快乐程度正相关,因此,寻求个人职业发展,是印度、中国等发展中国家英语学习的主要动力,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英语学习市场潜力巨大。

华尔街英语“全球英语研究报告”部分内容
华尔街英语“全球英语研究报告”部分内容

英语市场潜力巨大,英语能力直接影响职业与人生发展

去年8月,华尔街英语委托全球领先的网上市场研究公司YouGov,对全球八个非英语母语市场(意大利、德国、俄罗斯、印度、中国、印度尼西亚、日本和智利)的四千多名受访者进行调研,在此基础上制作、发布了“全球英语研究报告”。

报告显示,英语能力能够直接影响受访者的职位晋升和收入。在全球数据中,45%受访者表示,学习英语能帮助他们获得一份之前难以得到的工作,48%的受访者在学习英语后收入提高了25%

有趣的是,报告还发现,除了对职场,英语也对人们生活有着积极的影响。如果对自己目前工作状况打分,全球英语熟练人群的快乐程度比不会英语人群高18%;如果对自己目前生活状态打分,全球英语熟练人群快乐程度比不会英语人群高12%。因此,在上述被调研国家中,特别是在印度和中国等发展中国家,职位晋升和个人前景发展,是人们接受英语学习课程的重要动机。同时,75%的全球受访者认为,未来5年,英语将会更加重要。

基于上述调研数据,华尔街英语认为,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学习市场潜力巨大 -- 全球潜在英语学习人数将达14亿;在中国5.9亿的劳动力市场中,59%的人愿意在未来五年接受英语课程培训,市场规模3.5亿。对此,华尔街英语全球首席执行官柯大卫先生(David Kedwards)评论说,消费者对英语熟练程度重要性的认知在不断觉醒,英语学习需求正在上升,成人英语教育市场值得共同展望。

华尔街英语全球首席执行官柯大卫先生领取“年度教育平台奖”
华尔街英语全球首席执行官柯大卫先生领取“年度教育平台奖”

传递英语价值,华尔街英语助力学员和企业提升竞争力

在此背景下,华尔街英语进入中国市场近二十年来,一直努力满足不同学员个性化需求,持续优化和丰富产品业务组合和平台,帮助学员更有效地学习英语,让他们获得更好的职业人生发展。 

2018年,华尔街英语就相继完成VR升级、官网升级、全国客户支持服务技术升级以及启用全新的数字化课堂。而在今年,华尔街英语也完成了核心课程四项新功能和“哈佛管理导师”中国版课程的上线,不断为学员提供更有效的学习方式和更高效便捷的服务。此外,华尔街英语还在精神上鼓励学员以积极向上的方式对待生活。华尔街英语全球品牌大使Nicole Maxali曾于去年3月开启了“Nicole亚洲行”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励志演讲与分享活动,鼓励学员们“有Power就勇往直前”。

除服务学员个体,华尔街英语还为国内大中型企业客户定制英语培训计划,培养企业员工提升英语能力,为企业国际化发展助力。华尔街英语在北京和深圳两地都开设了企业培训中心,为企业员工提供定制化的系列课程。此外,华尔街英语企业培训中心还为企业员工举行内容丰富的英语文化沙龙及主题派对活动,让员工感受到全球文化氛围。

华尔街英语的种种努力,也得到了投资者和市场的双重认可。2017年11月,霸菱亚洲和中信资本宣布以3亿美元收购华尔街英语。今年5月,华尔街英语还在2019年教育投资者全球亚洲峰会上荣获“年度教育平台奖”。

目前,华尔街英语在中国11个城市开设了70余家学习中心,在读学员已有7万余名,校友人数高达25万人,未来四年将在中国新开约40家中心,通过多种模式拓展二三线城市英语学习市场。不过,虽然获得诸多认可,但华尔街英语的宗旨一直都是通过培训,让英语的价值更好体现,让学员和企业得到更好发展。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