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企业管理成本优化高峰论坛于北京成功举行

2019-03-04 11:25 5754
3月1日,2019亚太商旅峰会-企业管理成本优化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2019年在中国经济形势趋于严峻的背景下,企业发展不乏荆棘与挑战,然而更多的机遇也与之并存。

上海2019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3月1日,2019亚太商旅峰会-企业管理成本优化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2019年在中国经济形势趋于严峻的背景下,企业发展不乏荆棘与挑战,然而更多的机遇也与之并存。本次论坛基于2019年经济环境、企业管理的新动向,齐聚数百名行业精英以及企业高管,一同探讨企业管理成本的优化之道。

携程商旅助理副总裁丁华峰发表演讲
携程商旅助理副总裁丁华峰发表演讲

 

论坛现场,携程商旅助理副总裁丁华峰发表了主题为优化企业管理成本的演讲。面临经济预期下调的压力,丁华峰指出,企业应修炼扎实的基本功以应对挑战,尤其是不应忽略拖累企业整体运营效率的隐性成本。在降本提效方面,新技术和新管理工具往往会带来突破性的改变。现场,他分享了携程商旅通过创新技术降低单位成本的实例,并鼓励企业管理者大胆的采用新技术以及管理工具去优化企业成本。

在随后的主题演讲中,腾讯微信事业群企业微信行业总监陆昊介绍了企业微信如何打造极致的企业即时沟通体验。他介绍道,企业微信不仅有基础办公需求,还有丰富的第三方应用,满足企业多样办公应用需求。在企业差旅方面,企业微信和携程商旅的合作将差旅管理服务植入微信企业互联生态,整合企业微信的申请、审批、信息推送功能,将实现申请-审批-预订-授权-付款-报销的全流程服务。

腾讯微信事业群企业微信行业总监陆昊发表演讲
腾讯微信事业群企业微信行业总监陆昊发表演讲

之后,51社保CEO及创始人余清泉基于个税、社保、薪酬政策的一系列改革,分享了未来薪酬福利思维的升级方向。他表示,在人口红利数量增长见顶,流量经济让位于效率经济,全面合规管控实行的背景下,低劳动力成本时代一去不复返,企业HR需要推动企业持续提升劳动效率。相应地,未来薪酬设计将会在外部政策合规框架内呈现出以个体自然人为核心、与业务融合、向年薪制和福利化发展的趋势。

51社保联合创始人余清泉发表演讲
51社保联合创始人余清泉发表演讲

最后的圆桌论坛由劲旅集团总裁魏长仁主持,携程旅行网华北公司总经理李阿红、猎聘副总裁兼乐班班CEO胡海峰以及演讲嘉宾陆昊和余清泉就企业管理中低成本和高效率的矛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诸位嘉宾分别以各自经历为例畅所欲言,肯定了数字化在提升效率方面的关键作用,并建议通过企业文化建设灌输节约意识。嘉宾们同时指出,在采用第三方专业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方面,企业应该相信术业有专攻,集中精力做好自己最擅长的领域,从而避免重复投入以及资源的浪费。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