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ometry宣布领导层换届

Geometry
2019-03-01 17:00 5200
WPP旗下品牌体验与广告代理商Geometry今日宣布领导层换届。在WPP工作了14年之后,首席执行官Steve Harding将大权交给Beth Ann Kaminkow。

伦敦2019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WPP工作了14年之后,首席执行官Steve Harding将大权交给Beth Ann Kaminkow

WPP旗下品牌体验与广告代理商Geometry今日宣布领导层换届。

Steve Harding在担任Geometry全球首席执行官6年、在WPP工作14年之后,已决定离开该公司。他的职位将由现任Kantar Consulting Americas的首席执行官的Beth Ann Kaminkow继任。

六年前,WPP将OgilvyAction、G2和JWTAction合并,成立了Geometry。Harding领导了这次合并,并创造世界上较大的品牌体验和激活网络。

Kaminkow将在四月初走马上任,同时Harding会继续工作到今年夏天以确保所有工作顺利交接。2016年Kaminkow加入Kantar Vermeer担任全球首席执行官,最近几年在Kantar Consulting工作。加入Kantar之前,她曾任Westfield Corp的全球首席营销官,之前在宏盟集团(Omnicom)工作,最后的职务是TracyLocke首席执行官。

WPP首席执行官Mark Read表示:“自2013年成立Geometry以来,Steve一直以激情和果断领导公司。我要感谢他对公司的管理,感谢他在把三个独立的实体合并成该领域全球领导者方面发挥的核心作用。Beth Ann在Kantar Consulting的工作非常出色,我很高兴她即将接任Geometry的首席执行官。这很好地证明了我们在整个行业内的实力,以及我们拥有的人才实力。”

Steve Harding表示:“在WPP工作14年并领导Geometry 6年后,我认为是时候交出领导权了。自合并以来,我们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开始着手转型,确保Geometry的持续相关和成功。Geometry拥有合适的人才和基础继续向前发展,满足品牌商的需求,并始终走在消费者和购物者体验的前沿。”

Beth Ann Kaminkow表示:“我非常期待加入Geometry,并续写公司在Steve的领导下取得的成功。在这个消费者行为迅速转变的时代,代理商的核心竞争力需要进行管理变革 -- 我们所有工作的核心是客户的需求,他们的顾客就是我们服务的核心。这是一个令人心潮澎湃的商业和创意时代,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客户合作,为他们的顾客提供卓越的全渠道体验。”

消息来源:Geomet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