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lkin International宣布关键领导和组织调整

Chet Pipkin任董事会执行主席并任命Steven Malony为首席执行官
Belkin International
2021-01-08 02:00 5053

洛杉矶2021年1月8日 /美通社/ -- Belkin,全球消费电子行业领导者, 今天宣布其关键领导和组织调整,公司创始人Chet Pipkin任董事会执行主席,并任命公司前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Malony为Belkin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

Belkin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Steven Malony
Belkin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Steven Malony

“我很荣幸能够在过去的37年中领导Belkin,对于我们如何影响到整个世界工作、生活和娱乐的方式我感到尤为骄傲,”Belkin International董事会执行主席Chet Pipkin说道。“我也很骄傲地宣布Steve Malony将接替我原来的职位,他拥有突出的行业和领导技能,以及深厚的运营专业能力,我完全有信心他将带领Belkin以优异、高效的表现书写新的篇章。”

Chet在重点履行他的执行主席和董事会职务的同时,还将继续全程积极参与公司的业务。Steve Malony任职首席执行官是Belkin International在过去15年中的不可或缺的一步。他曾在公司的多个国内外业务部门工作,对全球业务有深入的认识。

“我很荣幸能够担任Belkin的首席执行官职务,这是一份很有挑战的工作,”Belkin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Steve Malony说道。“我很幸运能将我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奉献给公司,能够让我领导公司,这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和信心。我很期待能和Belkin一起积极投入奉献,怀着对未来的清晰、积极而又光明的愿景来书写新的篇章。”

消息来源:Belkin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