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樟宜机场第十届“樟宜百万富翁”回归 精彩活动现已开启

新加坡樟宜机场
2019-03-01 11:00 9306
樟宜机场年度旗舰活动 -- 第十届“樟宜百万富翁”现已正式回归。今年的活动名为“成为第十个樟宜百万富翁”,从即日起为广大旅客带来持续整年的精彩促销活动和惊喜大奖。

新加坡2019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樟宜机场年度旗舰活动 -- 第十届“樟宜百万富翁”现已正式回归。今年的活动名为“成为第十个樟宜百万富翁”( Be the 10th Changi Millionaire),从即日起为广大旅客带来持续整年的精彩促销活动和惊喜大奖。

第十届“樟宜百万富翁”重磅回归
第十届“樟宜百万富翁”重磅回归

 

为配合第十届“樟宜百万富翁”,今年零售促销的活动时间将从六个月延长至一年,由2019年3月1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止。这次“樟宜百万富翁”延续了“好运无处不在”(Luck is everywhere)的活动主题,携手官方汽车合作伙伴捷豹(Jaguar),共同带来百万新币大奖,全新捷豹纯电动I-PACE汽车以及每周10000新币的现金奖励。单笔消费50新币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消费满200新币及以上的顾客则会在终极大抽奖中获得100次抽奖机会。

来自中国的陈柔静和曹政分别斩获了2018年的百万新币大奖和全新捷豹E-PACE汽车
来自中国的陈柔静和曹政分别斩获了2018年的百万新币大奖和全新捷豹E-PACE汽车

“樟宜百万富翁”自2010年首次推出以来,已为众多旅客带来惊喜。去年,两位来自中国的幸运儿经过层层角逐,从多位入围决赛的幸运者中脱颖而出,分别将百万新币和汽车大奖收入囊中。与以往不同的是,第十届“樟宜百万富翁”为梦想再加磅,增设每周10000新币的现金奖励。这意味着顾客被好运“砸中”的机率将大大提升。樟宜奖励计划会员以及通过线上购物平台 -- “樟宜我爱购” iShopChangi)购物的顾客,还可享有10倍抽奖机会。

樟宜机场集团商务执行副总裁林碧芬(Lim Peck Hoon)女士表示:“在过去的九年里,‘樟宜百万富翁’为顾客带来了极大的欢乐体验。今年,我们将继续以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和丰厚的奖励回馈旅客。一直以来,樟宜机场不断与合作伙伴、零售商和品牌紧密合作,致力打造耳目一新的购物和餐饮概念,并通过不断推出创新的零售体验,利用非航空性业务的收益,让机场收费更具有竞争力。

第十届“樟宜百万富翁”终极大抽奖将于2020年年中进行,届时十二名决赛选手将冲击百万新币大奖,而其余六名[1]将争夺全新的捷豹I-PACE汽车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shopchangi.com/millionaire

[1]两位来自樟宜奖励计划会员,两位来自“樟宜我爱购”线上购物平台的顾客,两位来自银联支付的顾客。

消息来源:新加坡樟宜机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