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DFS集团共同举杯,欢庆第四届威士忌节

DFS 首次呈现广泛的威士忌制品,旅客可在旅程前探索世界,享受多感官威士忌体验
DFS
2019-05-20 15:21 8474
全球领先的豪华旅行零售商DFS集团主办的威士忌节(Whisky Festival),通过在樟宜机场(Changi Airport) 3号航站楼推出 首家快闪酒吧举办第四届活动。

新加坡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豪华旅行零售商DFS集团主办的威士忌节 (The Whisky Festival),通过在樟宜机场 (Changi Airport) 3号航站楼推出首家快闪酒吧庆祝第四届活动。威士忌节以威士忌木厢的解构为主题,旨在揭开威士忌酿造的神秘过程。主题的灵感来自木厢的熟成及其对颜色、香气和口感的影响。在新加坡樟宜机场亮相之后,威士忌节随后还将在亚洲、中东、北美和夏威夷的7个 DFS 点亮相

威士忌节在新加坡樟宜机场3号航站楼推出首家快闪酒吧
威士忌节在新加坡樟宜机场3号航站楼推出首家快闪酒吧

 

 

DFS新加坡樟宜机场零售广泛的威士忌制品,包括400多种威士忌和大量的DFS独家商品以及众多全球首款产品,供旅客选择,使其本身成为一个旅行目的地。此次威士忌节值得关注的几款威士忌包括布赫拉迪布鲁克莱迪克 波特 夏洛特 10年 (Bruichladdich Port Charlotte 10)、威海指南针无名2号限量版(Compass Box No Name No. 2)、格兰杰 1399桶号 (Glenmorangie Rare Cask 1399)尊尼获加黑牌三桶版 (Johnnie Walker Black Triple Cask Edition) 以及皇家礼炮21年 (Royal Salute 21 Year Old Lost Blend)。详情见附录

今年,DFS 荣获了《威士忌杂志》(Whisky Magazine) 颁发的威士忌行业“年度最佳旅行零售商”大奖。该奖项每年颁发一次,根据业内人士的提名,表彰全球威士忌行业中积极耕耘的从业者。

DFS集团烈酒、葡萄酒及**、食品礼品高级副总裁 Brooke Supernaw 表示:“威士忌节是 DFS 著名的活动之一。以这个崭新的平台,我们能够向公众展示各类各式的威士忌,也能吸引威士忌鉴赏家和爱好者共赏。今年我们很高兴与樟宜机场联手合作,邀请全球一些最优秀的威士忌酿造商,再次举办威士忌节。

今年,旅客可期待在樟宜机场3号航站楼候机时在首家快闪酒吧品尝纯威士忌。这家酒吧的设计包含威士忌木厢的解构元素,酒吧内饰是有别于传统酒吧的奢华风格,有点类似于上个世纪20年代爵士乐时代的地下酒吧。

樟宜机场机场特许权高级副总裁 Teo Chew Hoon 女士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与DFS樟宜合作,通过首次推出快闪酒吧将一年一度的威士忌节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家以上个世纪20年代为主题的酒吧有着非常独特的内饰以及前所未见的威士忌,为旅客提供多感官体验,庆祝威士忌的方方面面。” 

威士忌不仅仅是一种饮料,还是刺激感官的体验。在酒吧,旅客可以享受交互体验,包括品尝威士忌以及置身于从喷雾器中散发出的花香、烟熏等气味,同时还能欣赏 Carol Gomez、Ywenna Carolin 和 Richard Jackson 等爵士乐歌手的现场爵士乐演奏快闪酒吧在3号航站楼、出境中转站、古驰 (Gucci) 和博柏利 (Burberry) 附近的大厅开放至到6月10日。

DFS 新加坡樟宜机场2号航站楼的 Mix It Bar、3号航站楼的 Long Bar by Raffles、4号航站楼离境中心的 The Whiskey House 将于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举办宣传活动。旅客不仅能够品尝一些独特的威士忌,还能从合格的威士忌大使获得见解

店内促销活动期间为5月1日至6月30日。从出境大厅的商店购买任何威士忌的旅客只要花费250新加坡元,便可获得一个格兰凯恩 (Glencairn) 威士忌酒杯。入境处的商店将于5月8日至6月30日推出促销活动,凡消费140新加坡元(含威士忌产品)的旅客均可获赠两张前往巴淡岛的船票及城市游(价值70新加坡元)。

作为威士忌节和 iShopChangi.com 独家活动的一部分,四名幸运旅客将赢取双人机票以及参观当地酒厂的门票,大奖包括前往苏格兰的全额付费旅行(价值8000新加坡元)。只需在5月1日至6月30日符合资格的时间段在 iShopChangi.com 购买任何威士忌且消费满140新加坡元,便可参加抽奖。购买期限为航班起飞前的30天至12个小时。目的地为:台湾、苏格兰和美国。

消息来源:DF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