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丰将参与于十月‘时尚汇集’首次举办的‘未来服装潮流的可持续性发展论坛’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2009-10-05 09:41 3636

香港2009年10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亚太皮革展有限公司将于“时尚汇集”展会期间,举行“未来服装潮流的可持续性发展论坛”,以满足时尚界专业人士对可持续性发展产品的不断需求。论坛将探讨实现服装潮流的可持续性将面对的挑战,以及向此行业提供具体的概念及实践方法。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0/05/20091005893440.jpg )

多名业内知名人士如利丰供货商合规副总裁Bruce Bergstrom先生和环球可信社会责任生产组织 (WRAP) 亚洲区总监Michael Lavergne先生等已确定将于2009年10月7日在为期半天的论坛上发言。届时出席的行业讲者包括:The SAK公司采购及产品开发部副总裁Carolina Rubiasih女士;接管联盟认证有限公司亚太区经理李康先生和代表环保购物网站Green2Greener的Amy Small女士。

论坛将与“时尚汇集”同期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段佩玲女士表示:“鉴于‘时尚汇集’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买家,‘未来服装潮流的可持续性发展论坛’占尽天时和地利,将带领全球参展商和买家关注这一全球性的话题。”

的确,具有道德感的时尚会使行业受益匪浅。虽然“可持续性”并非新话题,但却受到全球有识之士和具社会责任的企业前所未有地关注,此举更使他们的业务更为昌盛。

本届论坛由知名的“国际服装业高峰论坛”的团队筹办 -- 该高峰论坛针对大型零售商、品牌商和服装制造商高层管理人。在此论坛也反复讨论可持续性发展的话题。

段佩玲女士表示:“‘未来服装潮流的可持续性发展论坛’是一个从消费者角度出发而设的论坛,这不仅关乎到大商户,就连中、小企都值得把这问题探讨。”

“很显然,这论坛将吸引零售商和品牌商参加,但论坛中讨论的信息也对供货商和制造商有所裨益,因为他们需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及其对供应链的影响。”

“未来服装潮流的可持续性发展论坛”将采用与会者分享和讨论的模式,相关话题涉及到漂绿,收益性和消费者的期望,以鼓励演讲者和听众利用开放式手法交流观点和看法。

论坛将分为三个专题,首先由来自独立的非牟利组织,环球可信社会责任生产组织 (WRAP)的Michael Lavergne先生主讲。该组织推行合法的、人道的和符合道德规范的生产方式并给予认证。

Michael Lavergne先生评价说:“环球可信社会责任生产组织 (WRAP)对支持和参与‘未来服装潮流的可持续性发展论坛’引以为自豪。作为采购和产品开发活动的关键枢纽,香港必需在沿着供应链推动可持续性发展的过程中,担当重要的角色。”

其间,“时尚汇集”不仅为买家提供手袋、鞋履及时尚配饰在内的展品,还将推出“Sustainable World”展区,展示以具有社会责任感、有利于环境永续的原材料研发的时尚产品和企业模式。

“未来服装潮流的可持续性发展论坛”将于2009年10月7日(周三)与“时尚汇集”展览会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同期举行。

登记:请联系主办单位郭小姐chionkwok@cmpasia.com 或作 网上登记。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简介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是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和巴黎SIC SA公司共同创立的合资公司,其亚洲业务由亚洲博闻有限公司负责。

展会详情,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段佩玲女士

电邮: perrine@cmpasia.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国际服装业高峰论坛”

销售及市场主任陈影仪小姐

电邮:bianca@cmpasia.com

传媒查询,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市场传信主任陈嘉慧小姐

电邮:emilykwchan@cmpasia.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香港湾仔港湾道26号华润大厦17楼

电话:+852-2827-6211

传真:+852-2827-7831

网址:http://www.aplf.com

消息来源: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