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广州学员 在点滴间提升自信改变生活

2019-02-28 18:50 4692
本期学员故事的主人公是2018年年初加入华尔街英语的广州学员Charles,正是通过学习增强了信心,抓住新的机会步入更理想的生活。

上海2018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华尔街英语在中国北上广深等11座城市先后建立了70多家学习中心,学员来自不同的领域,不同的行业,但他们都有着相同的目标 -- 提升自己,收获更好的人生。本期学员故事的主人公是2018年年初加入华尔街英语的广州学员Charles,正是通过学习增强了信心,抓住新的机会步入更理想的生活。

Charles获得华尔街英语课程证书
Charles获得华尔街英语课程证书

 

 

初次接触华尔街英语时,Charles被课程顾问的问题 "what’s your personality" 难倒,当时的Charles大脑一片空白,思索半天词汇也无从应答,这激发了Charles提升英语水平的念头。Charles表示,自己高考和考研时的英语成绩都挺好,但生活中真正的输出太少,口语和写作变得非常薄弱。认识到这些不足,加上有清晰的目标,于是Charles开启了自己的华尔街英语学习之旅。

近一年时间的学习,Charles逐渐有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Charles表示核心要点是,要充分利用华尔街英语提供的“沉浸式英语环境”,在包括英语角在内的各个场合都勇敢地开口说,抓住每一次机会多表达和练习。

Charles还建议在多媒体课学习过程中,遇到不认识的单词、句子和语法结构,可以直接跳过,不要被细节卡住。首先尽量把流程走完,然后再回过头进行复习和强化。“在每次上外教课之前,我都会抽出1到2个小时的时间,把Work Book里面每个单元的单词、语法,还有一些重要的场景应用列出来进行复习,巩固输入的知识点。这样在外教课的输出环节,效果才会更好”。对于已学内容,Charles建议隔一两个月再看看原先的学习笔记,加深一下印象,争取把学到的这些知识应用到日常的对话中。

Charles参加华尔街英语主题派对
Charles参加华尔街英语主题派对

在华尔街英语的学习,不仅让Charles提高了自己的英语水平,连自信心也得到的提升。Charles表示,通过学习自己的口语有了很大进步,和以往相比信心更足,在求职时,自己不再忽略掉有英文面试的机会,也开始尝试申请要求更高的职位。“之前没有参加过英文面试,有一次我还向学习中心校长Maggie请教了一些关于英文面试的内容,她给了我一些经验和建议,经过一番准备最后我成功通过了面试。尽管最终没有选择那家公司,但是我很感谢华尔街英语的老师们让我就有了这份自信。”

和加入华尔街英语之前的生活相比,现在的Charles除了日常的衣食住行外,还会安排好时间和女朋友一起去中心上英语角,互相监督共同进步。Charles在学习中心认识了很多朋友,包括华尔街英语中心的外教老师及其他工作人员,闲暇时大家聚会、交流,Charles表示自己的社交圈和知识面都得到了拓展,这样的生活才充实。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