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取得秘鲁能效发证资质,测试可在本地进行

2019-02-28 15:02 5446
近日,UL取得了秘鲁官方的认可,成为全球首个可以签发冰箱、空调、洗衣机三类产品的秘鲁能效证书的发证机构。

上海2019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UL取得了秘鲁官方的认可,成为全球首个可以签发冰箱、空调、洗衣机三类产品的秘鲁能效证书的发证机构。

关于秘鲁能效法规

秘鲁能源及矿产部(Ministry of Energy and Mines)于2017年4月7日发布了第009-2017-EM最高法令《批准关于电子电器设备能效标签的技术法规》,旨在推动电子电器产品对能源的高效使用,降低对环境的影响,保护消费者,促进国民经济的竞争力。

根据法规,九大类电子电器产品必须在市场上进行售卖之前,确保产品的标签、包装上粘贴规定的能效标签,使得消费者可以通过该标签了解产品的能耗和能源效率。

第009-2017-EM最高法令于2018年4月7日正式生效,并给予一年的过渡期。因此从2019年4月8日起,制造商、进口商或者销售商必须确保法令规定的电子电器产品,在进入市场之前,必须粘贴相应的能效标签。

法令规定的九大类电子电器产品及适用标准如下:

法令规定的九大类电子电器产品及适用标准
法令规定的九大类电子电器产品及适用标准

认证流程

法规规定的产品必须在指定的实验室进行测试,然后由发证机构签发证书,制造商获得证书以后,必须按照法规的要求,在产品上粘贴相应的能效标签。

能效证书有效期为三年,每年需要进行市场抽检来维持证书的有效性。

能效标签示例如下:

冰箱能效标签示例
冰箱能效标签示例

 

空调能效标签示例
空调能效标签示例

UL的本地化服务

根据秘鲁能效法规要求,UL可提供冰箱、空调、洗衣机本地测试,并且通过UL的全球化网络,由我们本地的工程师进行项目操作和证书申请。因此只需与我们本地人员沟通,无须将样品跨洋运送,大大减少了时差、语言上可能遇到的困难,通过UL的本地一站式服务便能申请秘鲁出货所需要的能效证书。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