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互动式儿童水教育网站中文版现已上线

2019-02-27 15:49 5750
在艺康集团的捐助支持下,世界领先的儿童水教育网站中文版已上线。

上海2019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艺康集团的捐助支持下,世界领先的儿童水教育网站中文版已上线。点击DiscoverWater.org/cn, 即可免费访问该网站。

水教育项目(Project WET)基金会负责项目和计划的副总裁Morgan Close说道:“DiscoverWater.org/cn完整中文版的落地,为全球12亿说普通话的人群提供了一个采用全新的方式来学习和传授关于水方面知识的机会。我们非常感谢艺康集团,正是有了他们的支持,我们才能为更多的人提供数字化和互动性的水教育。” 

DiscoverWater.org/cn网站是由水教育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水教育项目(Project WET)基金会所开发的。该网站有九项专为小学高年级学生和初中生开发的互动性教育学习游戏项目。内容涵盖淡水栖息地、水循环、海洋、流域、水资源保护、健康的水合作用以及肥皂和水如何相互作用以消除细菌和水在日用品的生产过程中的使用等概念。每一领域都配有小视频介绍。教育工作者和家长可以从网站获取资源以及测评工具。

2014年至今,艺康集团与水教育项目(Project WET)共同致力于清洁与节水的教育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节约用水和卫生教育的传播,使世界变得更安全、更健康。到目前为止,该项目已经覆盖了全球近750万人。如想获取更多中文资料,请点击https://www.projectwet.org/cleanandconserve/cn.

消息来源:艺康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