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德推出eSIM设备赋能服务,简化企业连接管理

2019-02-27 11:00 6215
捷德移动安全推出eSIM设备赋能服务(eDES)。这是一个整体解决方案,移动运营商(MNOs)可用来从企业解决方案中盈利,企业客户也可以从完全数字化的移动设备管理(MDM)中获益。

德国慕尼黑2019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捷德移动安全推出eSIM设备赋能服务(eDES)。这是一个整体解决方案,移动运营商(MNOs)可用来从企业解决方案中盈利,企业客户也可以从完全数字化的移动设备管理(MDM)中获益。这项世界领先的专业eSIM管理服务结合行业的业务/运营支持系统,加快了eSIM设备的实时激活启用。

eDES
eDES

通过与瑞士电信(Swisscom)和思可信(MobileIron)的合作,eDES为企业用户实现了无缝移动连接管理服务。采用 MobileIron MDM 的瑞士电信企业用户可以通过 eDES 在线部署并管理员工的移动码号。eDES 为用户友好型的“零接触”码号下载铺平了道路,它完全摒弃了人工操作流程,大大降低了企业成本,而且缩短了激活新码号所需的时间。

瑞士电信负责移动业务方案的副总裁 Adrian Bolliger 表示:“捷德移动安全的 eDES 方案实现了与思可信的企业设备管理套件的无缝集成,将投资成本和对现有 MNO 后台系统和流程的影响降到较低。采用这一方案后,我们就可以向企业客户交付一整套在线 eSIM 生命周期管理方案,包括实时激活,变更与采购。”

MobileIron 负责产品管理的 SVP Brian Foster 认为“已经在使用 MobileIron 的瑞士电信企业用户可以应用 eDES 带来的最新功能,简单又流畅。MobileIron 的老用户只要用现有的 MDM 方案将 eSIM 部署为 IT 资产,就可以使用这个完全数字化的用户与设备管理系统,借此削减成本,提升控制力。”

捷德移动安全将于2月25日至28日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演示 eDES 方案。地址:7号馆7A41展位。

消息来源:捷德移动安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