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企业业务首登MWC重磅发布数字平台,打造数字世界的底座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9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月25日至28日,华为企业业务以“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为主题首度亮相2019世界移动大会(MWC2019),并隆重发布数字平台,以华为的数字化洞见与实践赋予全新内涵:以云为基础,通过优化整合新ICT技术和融合数据,使能客户实现业务协同与敏捷创新,打造数字世界的底座,助力客户绘制迈入智能时代的数字化商业蓝图。

展会期间,华为以“数字平台、无处不在的联接、无所不及的智能”三大展区展示了华为面向企业市场的领先解决方案和四大明星产品。并主办行业数字化转型峰会,邀请全球物流、轨道、金融、航空、智慧城市等领域的领先客户分享数字化转型的成功经验。

华为企业业务首度亮相2019世界移动大会
华为企业业务首度亮相2019世界移动大会

隆重发布数字平台,打造数字世界的底座

数字化转型旅程起跑已久,依旧任重道远。企业希望在时代变局中系统性地提升服务和运营效率,根本解决企业转型中如何打通数据、业务协同、敏捷创新等痛点,实现新的商业模式和价值主张。

华为企业BG总裁阎力大表示:“我们所处的时代,企业、经济乃至整个社会的数字化转型为各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与挑战。华为以自身十几年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印证了‘只有把数字世界与物理世界融合才是真正的数字化’,并结合客户需求面向企业市场隆重发布‘数字平台’,它是业界唯一能够横向融合云、AI、IoT、大数据、融合通信,视频、GIS等New ICT技术,纵向打通端边网云的平台,具备融合、智能、可传承的特点。数字平台既能使领先企业如虎添翼、挑战新的业务高度,也能帮助中小企业站在更高的起点、发挥出敏捷创新的优势。华为数字平台将成为数字世界的底座,实现百花齐放的生态共荣。”

华为企业BG总裁阎力大揭开华为数字平台的融合之力
华为企业BG总裁阎力大揭开华为数字平台的融合之力

三大展区,四大明星产品,释放平台、联接与智能的潜力

华为企业业务以“数字平台”、“无处不在的联接”、“无所不及的智能”三大展区和四大明星产品诠释了创新领先的融合技术与共赢可信的生态理念;并主要展示了数字平台相关技术以及数字平台在智慧城市的应用实践,还有网络联接、AI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AI在城市交通、零售行业的创新应用:

  • 数字平台:展示了数字平台架构,云、IoT云服务、全闪存等最新数字技术,以及行业使能平台,为企业打造数据融合、业务协同、敏捷创新的数字平台,使能客户数字化转型。其中,世界较快的存储OceanStor Dorado系列全闪存包括了加速金融、制造、油气转型的中高端全闪存与全新发布的入门级全闪存产品OceanStor Dorado 3000。同时,展示了整合物联网、大数据、空间地理信息、视频、融合通信等城市数字化资源的智慧城市数字平台,最终实现“善政、惠民、兴业”。
  • 无处不在的联接:展示了世界首款面向AI时代的数据中心交换机CloudEngine16800,将AI算力从50%提升到100%,数据存储IOPS性能提升30%,交换能力高达业界平均的五倍。本展区另一大亮点即2019年全新升级的全场景WLAN方案Wi-Fi 6,这一业界较快的Wi-Fi方案包括世界首款商用Wi-Fi 6 AP以及齐全的Wi-Fi 6产品系列,涵盖办公场景AP7650(智能天线)、零售场景AP7060DN(物联插卡)、普教场景AP8660(三射频)等;并已在上海浦东教育局及复旦大学无线智慧校园得以应用。
  • 无所不及的智能:展示了世界首款软件定义摄像机——华为“X”系列摄像机,可按需定义场景,更可以自我感知、进行场景适应性学习。还呈现了华为AI整体战略及各产品的AI能力,包含AI计算,基于华为昇腾系列的AI处理器和主流异构计算部件等;同时,通过展示华为AI在各行业应用体现了华为AI能力在业务场景中的价值所在。

携手各界数字化转型先锋,共绘智能世界的缤纷未来

华为企业业务还邀请到多个行业的客户与合作伙伴共同分享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如何以多元视角和丰富场景助力客户完成以“敏捷和智能化”为核心的数字化转型,并启发更广泛的行业应用。

物流 - DHL与华为携手打造基于华为物联网技术的创新、多场景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提升物流效率,促进和实现整个物流流程变革。

轨道 - 奥地利联邦铁路(ÖBB)与华为深化合作,基于华为的联接技术,提供更好、更高效、更可持续的服务,成为欧洲铁路先锋

金融 - 华为与新加坡星展银行以智能与数据的能力加速金融数字化转型

航空 - 华为与土耳其航空以联接的能力让飞行更智能

智慧城市 - 华为与意大利撒丁岛以数字平台为城市智能化赋予力量

华为企业业务坚持平台+生态战略,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无处不在的联接,无所不及的智能,并通过数字平台协同融合各种新ICT技术,支撑客户数字化转型成功。目前,全球700多个城市,世界500强中已有211家,前100强中有48家企业选择华为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伙伴。

华为企业业务展台位于Fira Gran Via展馆7号馆C21和C31。欲了解更多行业数字化转型信息,请点击 http://carrier.huawei.com/cn/events/mwc2019/huawei-digital-transformation-of-industries-summit

消息来源:华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