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缝航空联盟宣布在实现新一代空中连接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Seamless Air Alliance
2019-02-20 21:00 4269
无缝航空联盟(Seamless Air Alliance)将于下周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宣布,公司在实现新一代空中连接方面取得了进展。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9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无缝航空联盟(Seamless Air Alliance)将于下周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宣布,公司在实现新一代空中连接方面取得了进展。无缝航空联盟的成员数量自去年6月召开首次会议以来已增长五倍,这对该联盟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开始。该联盟还成立了新的研究实验室,通过其三个工作组撰写技术、要求和运营规范,持续推进工作。

无缝航空联盟的目标是让空中连接变得和地面连接一样方便而舒适,这些进展代表该联盟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无缝航空联盟将在空中巴士位于6号展厅的6G34展位上公布已完成并向其成员发布的规格主题。

无缝航空联盟首席执行官Jack Mandala表示:“为乘客提供空中连接依然是一项重大技术挑战。从成立第一天起,我们就已决定履行我们的使命:将行业和技术结合在一起,为乘客提供易于访问和使用的空中互联网连接。”

他补充说:“我们收到了热情而坚定的回应,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和组织不断加入我们,我们所能利用的专长领域也越来越宽,这些都让我深受鼓舞。”

无缝航空联盟在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宣布成立,自那时起不断发展壮大,其成员公司数量已增至23家,而且还在不断增长,来自成员公司的超过100多名重要人员加入了该联盟的三个工作组。

无缝航空联盟的创始成员为空中巴士、Airtel、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 OneWeb 和Sprint,很快加入的成员包括Air France KLM、Aeromexico、GOL Linhas Aereas Inteligentes 以及Astronics、Collins Aerospace、科通(Comtech)、Cyient、 iDirect、Inmarsat、Intelsat、Latecoere、诺基亚(Nokia)和松下(Panasonic)等全球技术领导者。

该联盟今天很高兴宣布五家新成员的加入,他们分别是Adaptive Channel、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tihad Airways)、GlobalReach Technology、赛峰(Safran)和SITAONAIR。

Mandala先生称:“我们对这些公司的加入感到非常高兴,他们将与其他成员一起,推动新一代连接的实现。”

无缝航空联盟将让世界各地所有航空公司的所有航班上的旅客都能使用他们自己的设备自动连接网络,无需复杂的登录流程,也不需要翻越付费墙。

该联盟还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新的研究报告,介绍空中连接标准化的经济效益。该报告可通过https://www.seamlessalliance.com/publications/ 下载。

该联盟正在朝着2019年末实现预期技术演示的目标快速迈进,并预计整个通信生态系统将对巴塞罗那产生极大的兴趣。

更多信息:有关无缝航空联盟的详情和了解如何成为会员,请访问:www.SeamlessAlliance.com

消息来源:Seamless Air Alli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