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缝航空联盟公布全球首个机上连接标准

里程碑式的发布将为航空公司和移动网络运营商开创新机会,为乘客带来从地上到空中的无缝上网体验,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航空公司在技术升级上面的投资
Seamless Air Alliance
2020-02-19 13:03 6468
无缝航空联盟(Seamless Air Alliance)发布了有史以来首个机上连接标准,由此在今天达到了在空中提供安全和无障碍互联网方面的新里程碑。

加州弗里蒙特2020年2月19日 /美通社/ -- 无缝航空联盟(Seamless Air Alliance)发布了有史以来首个机上连接标准,由此在今天达到了在空中提供安全和无障碍互联网方面的新里程碑。

Seamless Release 1.0由无缝航空联盟与其成员公司中的业内专家合作开发,为机上连接建立了全球唯一的模块化平台架构(Modular Platform Architecture)。通过利用基于开放式接口的模块化结构,新系统支持迅速采用新技术,不要求进行定制化或是全面更换飞机(机队)上的设备。

新标准 -- Seamless Release 1.0 -- 能够为航空公司在技术上面实现长期的灵活性提供支持,可以为乘客提供安全和易于获取的服务,并能开启利用移动网络运营商进行无缝漫游的大门。

无缝航空联盟首席执行官杰克-曼达拉(Jack Mandala)表示:“获得机上连接方面的乘客需求依然胜过对于系统性能的需求,这给航空公司带来了越来越大的压力,迫使它们想办法来满足这些期望,并赢得乘客的忠诚。通过让航空公司较以往更快、更具成本效益地利用新空间和创新,Seamless Release 1.0能够改变行业游戏股则。”

Seamless Release 1.0包含一套独一无二的综合可测试要求,能够让航空公司在拟定机上网络组成部分的技术规格的要求时加以利用。除了能够让航空公司节省明确这些要求上面的时间和资金以外,新标准还能消除尝试预测未来发展将会如何影响航空公司的系统选择的风险。

英国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Virgin Atlantic)的机上娱乐与连接(IFEC)开发经理马克-切尼(Mark Cheyney)说:“满足越来越多的空中连接期望,正在迅速成为形成航空公司偏好的一个驱动因素。英国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和无缝航空联盟相信,标准化将让航空公司在提供连接服务上面获得更多的支持和控制力,支持它们达到客户的期望。

沃达丰(Vodafone)漫游服务部门首席执行官谢里夫-贝吉尔(Sherif Bakir)则补充说:“虽然现在能够提供机上连接,但是在像简易性和数据速度这样的指标上面,不同的航空公司的客户体验都不尽相同。随着消费者对连接的需求的增加,这项新标准朝着创造得到很大改进一致性更强的机上客户体验,迈出了前景光明的第一步。”

Seamless Release 1.0的更多细节,如今在新近发布的技术简介中提供,而该技术简介名为《Seamless Air Alliance Introduction to SR1 – A New Era of Inflight Connectivity》(无缝航空联盟推出SR1 -- 开创机上连接方面的新时代)。

任何无缝航空联盟成员现在都能全面了解新标准,而新标准的发布,让航空公司和移动网络运营商通过从它们采购模块化零部件、子系统和软件的地方,选择不同的供应商和开放式接口,来轻松部署、整合与运行机上网络。这一设计意味着,多重供应商机上连接(IFC)系统能够迅速建立,为不要求进行定制化的未来技术升级提供支持。

无缝航空联盟是一个开放的国际合作组织,由航空公司、科技领导者和供应商组成,旨在帮助改进航空公司扩展连接的方式,以便支持持续创新和促成在市场上迅速升级。

垂询无缝航空联盟详情以及如何加入这一联盟,请访问www.SeamlessAlliance.com

消息来源:Seamless Air Alli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