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andinavian Capital Markets将彻底改变零售外汇行业

Scandinavian Capital Markets
2019-02-20 09:38 2880
领先的外汇行业网站FinanceFeeds本周对瑞典斯德哥尔摩的Scandinavian Capital Markets进行了详细研究。

斯德哥尔摩2019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外汇行业网站FinanceFeeds本周对瑞典斯德哥尔摩的Scandinavian Capital Markets进行了详细研究。

Scandinavian Capital Markets的理念已远远超过了与现有的外汇经纪商进行竞争。

在Forest Park FX首席执行官Justin Hertzberg和The Socializers的Nathaniel Hansen这两位极具声望的外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该组织正在采用新的合作方案,而不是广告和参加会议。Justin Hertzberg还是北美仅有的几位支持介绍经纪人的美国全国期货协会成员之一,同时也是领先的社交数据分析师。

管理合伙人Arif Alexander Ahmad表示:“我们邀请专业人士和个人来到斯德哥尔摩,了解动荡时期瑞典外汇行业的发展情况。”

Ahmad先生说:“我们的目标包括带领优质企业的发展,以及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远离与塞浦路斯和马耳他等国家和地区相关的争议,在一些地区,严格的法规和不遵守这些法规并且压榨他人的经纪商正在阻碍当地外汇业务的发展,我们还旨在从这些地区引进权利被剥夺的货币经理和介绍经纪人,帮助他们在瑞典更加友好的无腐败生态系统中继续生存和发展壮大。”

Scandinavian Capital Markets背后的理念是在瑞典文化的基础之上,将精英客户服务与其自身的专有交易平台相结合。重要的是,该公司还意识到与其客户会面和建立人际关系的重要性,这与零售外汇业务中的传统销售模式有重要区别。

瑞典因安全性、透明度和中立性而全球闻名。Scandinavian Capital Markets已获得瑞典金融服务局的许可,与瑞典多家银行有合作。瑞典目前没有零售直通处理(STP)外汇经纪商,因此这次是利用瑞典所代表的一切的大好时机。

Hansen先生称:“这项新的模式远远优于传统的零售外汇模式,在传统模式下,交易商甚至介绍经纪人都害怕遇到一次性客户。这是隐藏在等级身份背后的假名客服中心与完全透明度的高质量客户服务之间目前存在的对峙局面。”

Ahmad先生说:“古老的瑞典文化具有特定的民族精神,那就是人人平等,不要试图成为他人。”

“这是一个非常崇尚平等主义的社会,生活富裕没有问题,但如果您炫耀卖弄,与主张和谐、平等和财富平均分配,但可确保中产阶级过的非常舒适和安全的詹代法则背道而驰,您就无法收买政客,或贿赂媒体机构或具有影响力的人物。瑞典人就是无惧任何事物。国家把每个人都照顾的很好,大家都从容不迫。我们打算以慎重的方式和长远的发展角度来诚信对待我们的客户,就像瑞典这个国家对待其公民一样。”

消息来源:Scandinavian Capital 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