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solut Elyx推出优雅的新酒瓶设计

瓶身重新设计代表着Absolut Elyx豪华富贵的演变
Absolut Elyx
2019-03-28 20:00 3497
今年,Absolut Elyx(绝对亦乐)推出一款引人注目的新酒瓶设计,庆祝一个令人兴奋的演变。

斯德哥尔摩2019年3月28日 /美通社/ -- 今年,Absolut Elyx(绝对亦乐)推出一款引人注目的新酒瓶设计,庆祝一个令人兴奋的演变。作为追求完美和工艺的先锋,新款Absolut Elyx酒瓶仍然是豪华富贵的象征,在货架上更加引人注目,为品牌故事提供了一个更强大的平台。

来自伦敦设计机构Stranger & Stranger的巧妙灵感,新款Absolut Elyx酒瓶拥有永恒的轮廓和华丽的耀斑。由超过40%的回收玻璃制成,新设计通过与众不同的更光滑、更有光泽和更优雅的形式,致敬Absolut Elyx制造过程中重要的复古铜元素。

Absolut Elyx全球品牌总监Miranda Dickson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挑战与豪华伏特加有关的常规传统,希望创造一个独树一帜,奢华兼备的外观形象。我们很高兴与真正了解我们品牌基因的Stranger & Stranger合作,创作了一件体现Absolut Elyx生活方式精神的艺术品。”

Stranger & Stranger设计总监Rowan Miller表示:“我们的愿景是以一种有助于提升该品牌全球声誉的方式,赞扬铜在蒸馏过程中所扮演的特殊作用。这款多面瓶向1921年的复古铜柱蒸馏器致敬,并给瓶子注入一丝微光。”

虽然Absolut Elyx酒瓶进行了升级,但伏特加维持不变。在全球70多个市场推出,Absolut Elyx是Absolut伏特加的奢华手工产品。装瓶浓度为42.3% ABV,每滴Absolut Elyx都是用瑞典奥斯一个庄园的小麦,使用该品牌的复古铜蒸馏器酿制 -- 每一滴Absolut Elyx从种子到装瓶都是在方圆15英里内完成。

全新的Absolut Elyx酒瓶将于2019年春/夏全球发售。
通过Instagram、Facebook或Twitter关注Absolut Elyx,或者登陆
这里了解Elyx Boutique。

消息来源:Absolut Ely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