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 Innotek,智能手机用尖端3D传感零部件“ToF 模块”正式量产

2019-02-20 08:35 9202
LG Innotek(LG伊诺特) 于2月19日宣布,ToF(Time of Flight,测定飞行时间距离)模块将开始量产,抢占三维(3D)传感模块市场。

 

韩国首尔2019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LG Innotek(LG 伊诺特)于2月20日宣布,ToF(Time of Flight,测定飞行时间距离)模块将开始量产,抢占最尖端三维(3D)传感模块市场。

ToF 模块通过照射被摄体的光线反射所用的时间计算距离,是识别物体立体感与空间信息、移动等的最尖端的 3D 传感零部件。

该 ToF 模块在 3D 识别的区间距离较长耗电量较低,可以制作得较为纤薄,适合安装在智能手机中。尤其是使用该模块可以实现生物验证或动作识别、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功能等,是提供与众不同用户体验的核心零部件。

继智能手机相机模块之后,LG Innotek 欲将 ToF 模块等 3D 传感模块培育为新一代全球一流业务。已打造 R&D、生产等业务基础,并与多家全球企业紧密合作,具备领先市场的实力。

LG Innotek 之所以关注 3D 传感,是因为该技术所具有的创新性以及市场增长性。3D 传感正成为可以取代点触并划时代地改善数码设备便利性的创新技术。

例如,若在智能手机中使用 3D 传感,那么即使不点触设备,也可以方便地操作各项功能。这是因为3D 传感模块可以通过感应面部或手部等固有的形态和活动,执行用户验证、界面切换等特定命令。在寒冷的冬季,也不需要为了点触屏幕而摘下手套。

另外,3D 传感还可用于 PC、可穿戴设备、生活家电、汽车等。若用于汽车,那么驾驶员在行驶中不再需要寻找并按下各种操作按钮,可以在目视前方的状态下,仅通过手部动作控制空调设备、导航仪等,大幅提高安全性。

ToF 模块等 3D 传感模块市场前景广阔。全球市场调查企业 Yole Development 调查结果显示,全球 3D 图像处理及传感设备去年的市场规模为29亿美元,预计2022年将达到90亿美元,增长3倍以上。

LG Innotek 正在加快速度扩大 3D 模块事业。已在确保全球较高水平的 R&D 竞争力。

尤其是 LG Innotek 将目前引领全球市场的相机模块核心技术和成功经验扩大应用于3D 传感模块。 两个产品均以与光相关的光学技术作为核心基础,因此在产品设计、生产工艺和市场营销层面能够发挥极大的协同效应。

同时,LG Innotek 内化了3D 传感模块所需的光源和镜头等核心零部件技术,进一步提升了事业竞争力因此可以按照客户公司要求开发定制模块并稳定供货。

图片链接1 http://bit.ly/2Xb4OWc 
图片链接 2
http://bit.ly/2BC7RgX

消息来源:LG Innote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