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投资移民EB-5计划的未来可期

U.S. Immigration Fund
2019-02-18 07:58 35580
美国投资移民EB-5计划将延期至2019年9月30日,美国移民基金会(USIF)将继续提供最新消息。

- EB-5计划2月15日最新消息公布,令投资者振奋

佛罗里达州丘辟特2019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国会和总统特朗普就解决政府拨款僵局达成协议,其中的美国投资移民EB-5计划将延期至2019年9月30日。很多人可能都知道,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艾奥瓦州众议员斯蒂夫-金(Steve King)提议终止EB-5计划。然而,他的法案获得了零支持,这也说明了立法者对EB-5的未来有着不同的看法。

EB5_government_shutdown
EB5_government_shutdown

Holland & Knight合伙人兼该公司公共政策与监管小组成员罗恩-克莱因(Ron Klein)表示:“除拨款法案外,政府正在起草新的法案,其中包括免签、增加投资额和其他改革措施。由于众议院和参议院领导人有了新变化,他们对EB-5计划表达出更为乐观的看法。我们相信,今年法案通过的机会更大。”

从政府停摆到临时重新开门,EB-5计划在这期间几乎没有变化。EB-5区域中心尚未关停,2018财年第三季度的申请数据仍未公布。这期间唯一的变化就是,美国地方法院的裁决已出,取消了原本的一项规定,即投资者不能使用贷款收益作为投资资本来源,除非贷款由投资者自有资产作为担保,否则申请被拒。

多年来,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一直拒绝资金来源于房地产贷款,且其中100%的房地产抵押品并非由投资者完全拥有的EB-5申请。USCIS在这方面对财产所有权的审查特别严格,这导致了不合逻辑的情况出现,其中一个就是,投资者拥有部分房产抵押品与完全不拥有相比,反而更不符合条件。该裁决出台之前,2018年11月30日,法院判EB-5集体诉讼案原告胜诉,结果也证明,USCIS认为贷款所得现金是债务而拒绝申请是错误的。对有兴趣参与EB-5计划的投资者而言,这一裁决是很有利的。

随着该计划延期消息的公布,美国移民基金会(USIF)将继续提供最新消息。自联邦政府停摆和重新开门以来不断取得积极进展,看好EB-5计划未来的乐观情绪高涨。

USIF以30多年的集体房地产开发、融资和银行业务经验为支撑,提供EB-5项目良机。USIF已在美国各地成立并赞助了非常成功的区域中心,迄今为止共为近6,000名EB-5投资者及其家人提供帮助。USIF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态进展,并公布最新消息。

联系方式:

美国移民基金会
地址:115 Front Street suite 300, Jupiter, FL 33477
电话:(561) 799-1883
电邮:publicrelations@usifund.com

消息来源:U.S. Immigration Fu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