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世任命中国区财富和投资业务新总经理沈良先生

为其业务掌舵提升新水平
2019-02-15 10:35 14527
近日,美世中国任命沈良先生(Leo Shen)为美世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负责中国区财富和投资业务,任命已于2019年2月11日正式生效。

上海2019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美世中国任命沈良先生(Leo Shen)为美世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负责中国区财富和投资业务,任命已于2019年2月11日正式生效。美世中国财富和投资业务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沈良先生将致力于继续保持其强劲势头,扩大美世中国在财富和投资领域的影响力,并将其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沈良先生在金融领域从业超过20年,先后在香港、北美和中国的金融机构担任管理职务,在创建和管理资产管理业务领域拥有非常全面和资深的经验。沈良先生先后曾在宏利金融(Manulife)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亚太区总部和中国的资产管理业务担任高管,曾任中宏保险投资总监和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副总经理,负责过公司战略、投资管理、业务发展、基金运营等各项工作。加入美世之前,沈良先生在融通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负责跨境投资业务。沈良先生拥有香港中文大学的学士学位和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的MBA学位,并且持有CFA和CPA的专业资格。

沈良先生将常驻美世上海办公室,直接向美世中国区CEO李兆琦女士汇报,并将与美世其他地区投资业务负责人展开密切的合作。

美世作为全球领先的投资咨询顾问机构,拥有丰富的资源、强大的研究能力及服务经验,通过前瞻性的研究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投资顾问专业服务,致力于帮助客户制定并实施突出的投资决策。截至2018年底,美世管理人研究已覆盖全球6,116位管理人、总计33,366个投资策略。在全球与中国范围内,美世为各类主权基金、政府部门、准政府机构、养老金,金融投资机构、捐赠基金等大型机构客户服务,并积累了丰富的投资咨询和管理经验。截2017年底,美世全球为10.9万亿美元的客户资产提供咨询服务,委托管理资产约2,270亿美元。

美世中国CEO李兆琦女士表示:“正如我们所见证的那样,中国的投资市场已显示出巨大的增长潜力,并且充满希望。凭借美世全球财富业务的强大传统实力,我们已在中国建立了坚实的基础,过去两年中国投资业务收入增长了两倍。沈良先生具有敏锐的商业头脑,并拥有充分把握当前商机的惊人能力,他擅长将愿景和战略化为一流的执行力,领导公司高速前进。我很高兴在美世投资业务持续成长之际,任命沈良先生为美世中国财富和投资业务总经理。”

关于美世投资业务

关于美世投资业务介绍
关于美世投资业务介绍
消息来源:美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