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CG发布主题歌《Beyond the Game》的新版本

WCG Inc.(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发布了主题歌《Beyond the Game》的新版本,新版本由史蒂夫-青木(Steve Aoki)重新编曲。WCG将于2019年7月18日至7月21日在中国西安举行2019年WCG全球总决赛。

版本由史蒂夫-青木重新编曲

韩国首尔2019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WCG Inc.(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发布了主题歌《Beyond the Game》(超越游戏)的新版本,新版本由史蒂夫-青木(Steve Aoki)重新编曲。

 

史蒂夫-青木是世界一流 DJ,《福布斯》(Forbes)评为全球五大薪酬最高的 DJ 之一,他也是全球最为努力工作的 DJ,两次获得制作人/ DJ 类格莱美奖(Grammy)提名,并且当今最为成功的美国跨类型艺术家之一

WCG 主题歌《Beyond the Game》最初是一首摇滚类歌曲,拥有让人百听不厌的副歌,所有 WCG电子竞技迷都能哼上几句。史蒂夫-青木重新诠释了这首主题歌,并让它作为 EDM(电子舞曲)“重生”,进行了更为现代化的改编。史蒂夫-青木通过亲自在他本人的社交网站上进行新歌的公开发布,展现了他对新主题歌的喜爱和 WCG 的期待

自2000年 WCG 挑战赛作为试点比赛举行以来,14年来 WCG 一直都认为是全球较大的电子竞技比赛,直至2013年 WCG 全球总决赛在中国昆山举行。WCG 在2017年被 Smilegate 收购之后宣告重获新生,将于2019年7月18日至7月21日在中国西安举行2019年 WCG 全球总决赛。

随着新的主题歌的发布,WCG 很快也将发布2019年 WCG 全球总决赛的细节,包括游戏名称和初步赛程。

消息来源:World Cyber Gam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