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CG 2019 西安全新视野项目公布

成为“未来”选手!
WCG公布了基于新技术开拓未来竞技领域的“全新视野”版块的具体组成内容。

  • 全新WCG的核心差异化版块“全新视野”。基于新技术开拓未来竞技领域。
  • 展示机器人大赛、VR冠军赛、AI竞技,以及活用Scratch(编程)与乐高的积木编程竞演等全新未来娱乐模式。 

韩国首尔和中国西安2019年5月24日 /美通社/ -- (株)WCG(代表 李廷濬以下简称为WCG)公布了基于新技术开拓未来竞技领域的“全新视野 (New Horizons)”版块的具体组成内容。

WCG 2019西安在传承了过往 WCG 理念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并将以全新的面貌回归大众的视野。全新 WCG 中差异化的要素里面最核心的部分正是“全新视野”版块。

本次 WCG 的新设版块“全新视野”的最终目标是构建未来竞技领域,在全民皆可观看、享乐的同时亦可熟悉接纳新技术的游戏文化。即将在7月西安举办的 WCG 中,机器人、AI、VR、Scratch 等共计四个项目将与大家见面。

首先是与机器人竞技领域的全球格斗机器人开发公司 GJS ROBOT 携手共同举办的“WCG机器人格斗大赛:Ganker 角斗场 (WCG Robot Fighting Championship: Ganker Arena)”。比赛将使用可以识别身体动作的机器人(机器人名称:GANKER EX)进行,通过进化的动作控制技术实现竞技化。也就是在WCG2019西安的比赛中可以体验电影《铁甲钢拳》中机器人格斗大赛的现实版。

“WCG AI大师赛”是依据室内足球竞技的规则,通过自己开发的 AI 足球队,与他人进行较量的机器人足球比赛。参赛者可运用 WCG 提供的线上学习平台进行算法开发,并通过可简单设计的深度学习方式来提高 AI 的竞技能力。所有研究并学习 AI 的人群均可报名,现已有38个国家100支队伍报名参赛。

“WCG VR冠军赛 (VR championship)”是通过 VR 游戏进行的电子竞技项目,本次会以 Phaser Lock Interactive (PLI) 开发的战略模拟 VR 游戏<Final Assault>进行比赛。通过进一步升级的观察者功能与 MR (Mixed Reality) 技术支持的直播将会是一大看点。VR 冠军赛将在5月17日至19日之间,由各地区的主播进行预选赛

最后,是“WCG Scratch 创意挑战 (WCG Scratch Creative Challenge)”,该比赛是通过运用编程工具 Scratch3.0与乐高教育套装,将想象的作品变成现实的“积木编程比赛”。Scratch 的创始者美国麻省理工学院 (MIT) 媒体实验室 (Media Lab) 的米切尔·瑞斯尼克 (Mitchel Resnick) 教授也会加入进来,与举办地西安的学生们一起参与创作,期待与未来的主人公 -- 学生们一起培养创造力、共享灵感。

WCG 李廷濬代表称“全新亮相的 WCG 将打造超越一般认知的‘竞技大赛’领域,为全民提供共享娱乐的新型游戏文化”,“希望通过全新视野版块中丰富多彩的内容,为参赛者与观众描绘未来娱乐的形态,并提供灵感”。

WCG 2019全球总决赛将于7月18日(周四)至21日(周日)期间,在中国西安曲江新区举行。WCG的电子竞技部分现已有来自111个国家约四万名选手报名参赛,充分印证了其在全世界电竞爱好者心中的地位。

截至今日,通过国家预选赛的约270名选手也已完成了洲际预选赛的比拼,接下来从5月27日在首尔举行的亚太赛区决赛开始,将陆续进行北美、欧洲以及中国等四个赛区的洲际决赛,在这里将决出晋级全球总决赛的最终选手。本次WCG除了“游戏竞技”与“全新视野”之外,还将陆续公布共享知识的“电竞论坛”以及丰富多彩的“欢乐庆典”相关内容。

关于WCG 2019西安的更多具体内容详见WCG.com。

消息来源:World Cyber Gam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