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d Box与Global Relay合作扩大其金融服务生态系统和合规产品

Red Box and Global Relay
2019-02-11 17:13 5210
领先的语音平台 Red Box 今天宣布与信息存档及合规领域的领导者 Global Relay 达成合作。此番合作将使客户能够使用 Global Relay 的搜索,监控和分析工具来释放语音的全部价值,并有效地履行合规义务。

伦敦和纽约2019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语音平台 Red Box 今天宣布与信息存档及合规领域的领导者 Global Relay 达成合作。此番合作将使客户能够使用 Global Relay 的搜索,监控和分析工具来释放语音的全部价值,并有效地履行合规义务。

可靠安全的语音采集和检索对于需要遵守并满足监管要求的金融服务机构来说至关重要。与 Global Relay 合作将为遵守欧洲《金融工具市场指令II》(MiFID II) 和其他全球法规所规定的记录要求提供更大支持。这次合作也证明 Red Box 致力于建立一流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并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数据主权。

Global Relay Archive 是一款领先的信息存档、监控和电子文件披露解决方案,可帮助机构管理其通信数据、满足法规要求并提高工作效率。客户将与 Red Box 无缝集成,利用其导出代理和电子邮件桥接功能,将对话的语音和准确度极高的录音副本安全地推送到 Global Relay Archive 中,与电子邮件、社交媒体,即时通讯和文字等其他电子通信及交易数据一同保存并分析。

Red Box 首席产品官皮特-埃利斯 (Pete Ellis)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Global Relay 建立合作。这体现出我们一直致力于开放应用程序接口 (API) 战略,并与顶尖组织共同创建良好的环境,让我们的客户完全接受‘语音优先’战略并遵守法规。Global Relay 在金融服务领域占有重要地位,因此十分了解监管机构在数据治理方面对企业机构施加的巨大压力。”

Global Relay 首席执行官沃伦-罗伊 (Warren Roy)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Red Box 合作,共同扩大我们的信息存档产品与服务。作为一家为全球较大、实力较强的企业管理数拍字节数据的公司,我们拥有一个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和安全性,且性能出色的平台。我们期待让双方客户都能从他们的语音数据中获得新的见解和价值。”

消息来源:Red Box and Global Rel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