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4e扩展进入体育世界,收购50%的Buzz 16 Productions股权

r4e从娱乐领域扩展进入体育世界,收购50%的Buzz 16 Productions股权
该集团与足球评论员、Buzz 16联合创始人加里-内维尔进行合作
reach4entertainment enterprises plc
2019-02-05 07:59 21740

伦敦2019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娱乐营销传播集团reach4entertainment enterprises plc (AIM: R4E)今天宣布,该集团已经签署了一份协议,将要收购Buzz 16 Productions Limited(简称“Buzz 16”)的50%已发行股本。收购Buzz 16股权的总价款将会来自于r4e现有的现金来源,r4e董事会预计此次收购将有助于提升2019年每股盈余。

Gary Neville (far right), with business partner Scott Melvin (far left), pictured alongside reach4entertainment boss Marc Boyan (centre)
Gary Neville (far right), with business partner Scott Melvin (far left), pictured alongside reach4entertainment boss Marc Boyan (centre)

Buzz 16于2016年成立,主要是创造短篇和长篇体育类内容,由一系列股东共同拥有,而这些股东包括前曼联(Manchester United)球员和广受尊敬的足球评论员加里-内维尔(Gary Neville),以及前Sky Sports(天空体育)英超制片人斯科特-梅尔文(Scott Melvin)。近年来Buzz 16一直负责一系列体育相关热门节目的制作,包括《Class of 92: Full Time》(《92班:终场》,该纪录片已经成为天空体育在2018年下载次数最多的节目之一)和在国际上获得成功的《SoccerBox》。

此次与Buzz 16进行合作带来了让r4e非常振奋的时刻,该集团借此在让其媒体和营销传播能力超出舞台与剧院,并由此现在进入更为广阔的现场娱乐和体育领域上面,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

此次收购将会把Buzz 16强大的内部制作能力与令人印象深刻的体育老将和新星网络,与r4e的多领域媒体和营销服务结合到一起。r4e在娱乐营销方面拥有近30年的经验,将会与Buzz 16进行合作,借助传统和数字化传播、体验式营销、合作关系与赞助上面的优化策略,一起将其商业内容扩展到覆盖体育人才、俱乐部、品牌和媒体机构。

加里、斯科特和Buzz 16团队将会继续开发跨平台原创内容,但是也会通过与r4e及其管理团队合作,进行多元化发展,进入关注营销的新垂直市场,从而进一步扩展Buzz 16所能提供的内容。r4e首席执行官马克-博扬(Marc Boyan)将会和加里与斯科特一样,成为Buzz 16总监,并将在扩大联合后的能力上面扮演积极角色。

在评论此次收购时,r4e首席执行官马克-博扬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加里、斯科特和Buzz 16团队一道迎来Buzz 16的下一个发展阶段。我们对Buzz 16进行投资乃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过程的最终结果,并为以下事实提供了证明,即我们关于r4e集团的愿景具有广泛的吸引力。这项令人激动的合作能够带来一系列重要的协同效应。在这项合作让r4e迈入体育传媒领域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一个绝佳机会,能够帮助Buzz 16开发营销服务,并为领先品牌带来强大的战略,让他们能够借助赞助、人才合作、体验式营销和体育营销,以富有意义的方式吸引观众。我们相信Buzz 16将会成为r4e大家庭的重要新成员。”

Buzz 16的联合所有者加里-内维尔补充说:

“我们很荣幸能够制作高品质的有趣内容,因此迎接r4e的营销传播专长和网络,自然就成为了强化我们服务主张,并最终向更为广大的观众扩展我们服务上面的下一个阶段。我们之所以创办Buzz 16,是要让人们有机会以一种不同的方式来获得体育和现场娱乐体验,因此与r4e进行这项合作意味着我们能够为达成这一目标做得更多。我和马克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他关于r4e集团的计划,及其为客户带来差异化和增值型服务的前瞻性想法,让我感到十分激动。”

关于完整收购消息的链接:https://www.investegate.co.uk/reach4entertainment--r4e-/rns/r4e-acquires-50--stake-in-buzz-16-productions/201901300700024636O/

 

消息来源:reach4entertainment enterprises plc
相关股票:
LSE:R4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