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费尔蒙特与新一代电影制作人将电影画面化为美好回忆

- “费尔蒙爱电影”系列活动由吉娅-科波拉担任电影大使,并在多伦多、伦敦和上海举办摄影回顾展
Fairmont Hotels & Resorts
2018-09-10 09:04 10843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Fairmont Hotels & Resorts)推出 “费尔蒙爱电影” ( Fairmont Loves Film )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快闪活动和摄影回顾展。

多伦多2018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Fairmont Hotels & Resorts)推出“费尔蒙爱电影”(Fairmont Loves Film)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快闪活动和摄影回顾展。本次展览将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期间率先亮相费尔蒙皇家约克酒店(Fairmont Royal York),之后会前往伦敦和上海举行。此外,美国著名电影导演兼编剧吉娅-科波拉(Gia Coppola)也会在本次活动中出任“费尔蒙爱电影”活动的电影大使和策展人。为庆祝这一重大活动,费尔蒙还将作为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官方庆典活动赞助商,全程为电影节提供大力支持。

科波拉女士有多部优秀的电影作品,其中《帕罗奥图》(Palo Alto)就是由她创作剧本和执导的。早年帮一位朋友的时尚品牌拍摄短片成为她走入电影行业的一个契机。她还是一位美术和时尚摄影师,与Opening Ceremony、Zac Posen和古驰(Gucci)等国际知名品牌合作。吉娅在旅行途中常常会在费尔蒙酒店体验到难忘的时刻,而这些在电影场景中出现的酒店在她的成长过程中留下了重要印记。

为庆祝“费尔蒙爱电影”活动的推出,另一位年轻艺术家库巴-托纳多-斯科特(Cuba Tornado Scott)创作了一部短片,揭示费尔蒙与电影之间的历史联系以及人们对该品牌具有传奇色彩的酒店的喜爱。和科波拉女士一样,斯科特女士也是新一代的电影人,她的祖父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和叔叔托尼-斯科特(Tony Scott)都是导演,父亲杰克-斯科特(Jake Scott)是一名音乐短片导演,母亲瑞亚-斯科特(Rhea Scott)则是一位制片人。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莎伦-科恩(Sharon Cohe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由吉娅担任‘费尔蒙爱电影活动的大使,也很荣幸与库巴合作,共同推出这一盛大的系列活动。这些年轻而又才华横溢的女性为电影的发展史添上了闪光的一笔,也让人们感受到费尔蒙酒店经久不衰的永恒魅力。费尔蒙与电影之间的联系不可分割,绵延几代人。我们的一些较著名的酒店记录了人生中的难忘时刻,也见证了重要的电影制作历史。”

斯科特女士在短片中,通过一位女性的视角,向观众介绍了“费尔蒙爱电影”这个项目。她用那些美好的回忆让人们真切感受到费尔蒙的电影精神。电影创作和费尔蒙不可避免地交织在一起,费尔蒙的现代化与经典酒店让人们在享受奢华舒适感的同时,也体验到这里曾发生的异想天开的奇妙故事。这部短片引起了观众的好奇心,让他们渴望更多地了解这些角色在费尔蒙酒店里发生的故事,希望自己也能享受到这样的体验。

吉娅-科波拉说:“我一直很欣赏费尔蒙酒店和电影界合作抒写的历史。能够向更多人展示电影和旅行之间的关系,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和荣幸。”

费尔蒙和雅高酒店豪华品牌(AccorHotels Luxury Brands)的品牌内容部高级副总裁泽维尔-卢约(Xavier Louyot)说道:“此次活动是我们为客人和豪华酒店打造创意和体验式活动的完美典范。该系列活动从多个层面将客人与费尔蒙联系在一起,用我们多次出现在电影场景中的标志性酒店来编织电影的历史和迷人魅力。”

这些电影及其他作品中的图像和短片将于9月初在位于多伦多的费尔蒙皇家约克酒店举行的“费尔蒙爱电影”特别摄影展上展出,并于今年晚些时候移步费尔蒙旗下管理的伦敦萨沃耶酒店(The Savoy, A Fairmont Managed Hotel),2019年初亮相上海的费尔蒙和平饭店(Fairmont Peace Hotel)。除展览外,费尔蒙还将在多伦多的罗伊-汤姆森音乐厅(Roy Thomson Hall)举办一场特别的快闪活动。2018年9月6日至9月16日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期间,该音乐厅将举办世界电影首映和庆典活动。

科恩女士介绍说:“费尔蒙酒店一直是无数好莱坞大片和传奇影片的取景拍摄场地。当电影制作人和导演在挑选与影片真正契合的豪华酒店时,他们往往会将镜头转向费尔蒙。很多电影爱好者将了解到《小鬼当家2》(Home Alone 2)(1992年)和《西北偏北》(North By Northwest)(1959年)是在费尔蒙纽约广场酒店(The Plaza)拍摄的,但客人可能没有意识到,世界各地的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也曾在《刺杀肯尼迪》(JFK)(1991年)、《日瓦戈医生》(Dr. Zhivago)(1965年)和《了不起的盖茨比》(The Great Gatsby)(2013年)等多部经典影片中扮演主角。一个多世纪以来,我们一直尽力满足并超越包括电影制作人在内的所有客人的期望。”

一些著名电影作品在费尔蒙酒店取景拍摄,其中包括:

消息来源:Fairmont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