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轩尼诗宣布与传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合作打造广告片

轩尼诗宣布与传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合作打造即将亮相的《轩尼诗X.O - Worlds of Greatness》广告片
雷德利-斯科特已有15年没有执导过广告片
Hennessy
2018-09-10 23:00 22375
雷德利-斯科特( Ridley Scott)为全球畅销的干邑轩尼诗执导广告片,这是雷德利-斯科特阔别广告领域超过15年后执导的首支广告片。斯科特与轩尼诗合作为轩尼诗X.O干邑打造一系列开创性广告片。这些广告片将于2019年在世界各地亮相。

巴黎2018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重返广告领域,为全球畅销的干邑轩尼诗(Hennessy)执导广告片,这是雷德利-斯科特阔别广告领域超过15年后执导的首支广告片。斯科特与轩尼诗合作为轩尼诗X.O干邑打造一系列开创性广告片。这些广告片将于2019年在世界各地亮相。

 

这位执导过《异形》(Alien)、《银翼杀手》(Bladerunner)和《角斗士》(Gladiator)的导演意在打造史诗般的视觉之旅,以超现实的感官叙事手法探索七种味道,与“每一滴轩尼诗X.O都是一场感官之旅”(Each drop of Hennessy X.O is an Odyssey)这一创意形成补充。

这则广告片由斯科特的制作公司RSA Films制作。今年是RSA Films成立第50周年。

雷德利-斯科特表示:“15年后我执导的首支广告片能够与轩尼诗合作,我感到非常高兴。从一开始,这个项目就是一个创意过程。看了初始脚本后,我立马被深深触动。我开始把自己的想法记录下来,并将这些想法变成详细的脚本以及对干邑地区富有成效的造访。我喜欢与轩尼诗合作,因为创意过程绝对优先。结果不只是广告,也是娱乐。我们现在正在与优秀的CGI团队一起进行后期制作,期待2019年的正式亮相。”

轩尼诗全球首席营销官托马斯-莫拉德普尔(Thomas Moradpour)说:“奢侈的魅力是情感上的,与创造梦想有关。还有谁能比雷德利-斯科特这样的世界级创作者更适合我们原版X.O知名旗舰产品轩尼诗X.O呢?他的专业性与想象力无人能及,他能捕捉我们观众的心声。”

《Worlds of Greatness》(伟大的世界)创造性地解读每个品酒辞,轩尼诗品鉴委员会(Comite de Degustation)称其为轩尼诗X.O口味和口感的完美诠释:甘甜始现、热力升华、辛香诱惑、炽焰绽放、醇厚涌动、木香萦绕以及最后的余韵悠然。

在知名电影导演的执导下,所有七种口味都体现得淋漓尽致,斯科特导演拥有颠覆性的叙事感和视觉感、独特的打光才能,而且非常擅长激进式技术创新。

与柏林视觉工作室Foam Studio合作打造的7支3D广告系列将作为整支广告片的先导片,将于2018年秋季在全球亮相。视觉工作室Foam打造七支标志性广告,最终呈现雷德利-斯科特将于2019年亮相的完整感官之旅。感官视觉工作将轩尼诗X.O七种截然不同的风味融入非常有感觉的超图形诗意视觉,徘徊于现实和虚拟世界之间。

广告片和3D广告均由广告公司DDB° Paris创作。

完整的工作人员名单

《Worlds of Greatness》平面和视频广告来自轩尼诗。

广告片工作人员名单(有待补充) 
导演:雷德利-斯科特
制片人:黛比-加贝(Debbie Garbey
DOP:达鲁休-沃尔斯基(Dariusz Wolski)
第一副导演:雷蒙德-柯克(Raymond Kirk)
制作设计师:马克-霍姆斯(Marc Holmes
服装设计师:夏洛特-洛(Charlotte Law
化妆师:波莉-恩肖(Polly Earnshaw)
编辑:吉姆-威登(Jim Weedon)
MPC制作人:Tomek Zietkiewicz 
MPC电脑图形负责人:卡斯滕-凯勒(Carsten Keller
MPC创意总监:莱恩-海斯(Ryan Hays)

制作
RSA Films
董事总经理:Kai Hsiung 
执行制片:Debbie Garvey

75 Paris
董事总经理:Emmanuel Guiraud 
执行制片:Annabelle Fournier

Stillking Prague
制作人:Lida Ordnungova

平面
Foam Studio

DDB° Paris
执行创意总监:Alexander Kalchev 
创意总监:Pierre Mathonat、Alexis Benbehe 
平面与电视制作人:Quentin Moenne Loccoz
平面艺术总监:Nicolas Malcorps

Worlds of Greatness》用七重品鉴体验完美诠释轩尼诗X.O

甘甜始现:被蜜饯口感所包围,柑桔的微甜融合了杏子的微酸。

热力升华:慢慢升华的强烈味道逐渐呈现出在橡木桶中陈酿的生命之水(eaux-de-vie)的醇厚口感。

辛香诱惑:强烈的辛香味带来更加刺激的口感。

炽焰绽放:一股暖流慢慢扩散,到达顶峰后然后下降。口感浓郁,给人以强烈的力度和饱满感。

醇厚涌动:在品尝的过程中慢慢体会到一种熟悉的味道。这就是黑巧克力的浓郁风味。微甜且丝滑,细心呵护您的味蕾。

木香萦绕:起伏的木香味糅合香草的味道,让人为之一振。口感大胆且层次丰富,让人惊艳之余逐渐消失。 

余韵悠然:瞬间即逝的橡木味留下悠长、无所无在的余味,与先前各种微秒的口感相呼应,体现了精细复杂的X.O混酿和陈酿工艺。 

由于各国的酒类广告规定不同,发布的稿件内容也会有所差异。

请理性饮酒

更多图片、故事板和图库,请点击该链接


 

消息来源:Henness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