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享誉世界的枫叶金币推出周年版

Royal Canadian Mint (RCM)
2019-02-01 19:30 21775
历经40年的创新和商业成功,加拿大皇家造币厂 (Royal Canadian Mint) 很自豪地推出一款特别的40周年版枫叶金币,该金币已被全球贵金属行业作为衡量所有其他金币的标准。

庆祝成立40年以来的领导力和创新

安大略省渥太华2019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历经40年的创新和商业成功,加拿大皇家造币厂 (Royal Canadian Mint) 很自豪地推出一款特别的40周年版枫叶金币,该金币已被全球贵金属行业作为衡量所有其他金币的标准。


在1979年作为将加拿大黄金转变为纯黄金投资币的试点项目推出时,几乎没有人预测到枫叶金币会大获成功且经久不衰,至今已售出近3000万盎司。40年后,枫叶金币已成为全球较受欢迎的金币,多项基准值得称道,如无与伦比的纯度、激光微雕和DNA防伪技术。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本月将开始向官方分销商交付这个限量版1盎司99.99%纯金币。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nnifer Camelon 表示:“加拿大皇家造币厂通过不断提高枫叶金币的纯度和安全性,成为全球市场领导者,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我们的40周年版枫叶金币也体现了我们员工的才能和创造力,在他们的支持下,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才能够为客户提供全球较好的金币。”

为了庆祝加拿大的这一成功故事,40周年特别版枫叶金币完全采用来自加拿大矿山的黄金制成。它的背面精雕细刻了沃尔特-奥特 (Walter Ott) 设计的标志性糖枫叶,与数字40交织在一起,饰面对比鲜明。熟悉的正面为 Susanna Blunt 设计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陛下肖像,标注了1979和2019两个日期。

和该造币厂引以为豪的99.99%纯金枫叶币一样,周年纪念币具有独特的饰面,由一系列精密加工的径向线组成,其背面有一个微雕枫叶状安全装置,包含数字19,以表示发行年份。

该金币全球限量铸造15000枚,面值为50加元,可单币销售,也可购买25币或500币套装。

新硬币的图片可在此处查看。

按照全球各大金币发行商常用的分销模式,加拿大皇家造币厂不直接向公众出售金币。感兴趣的买家可联系信誉良好的金币经销商,订购这些新的金银币。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RCM)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贵金属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