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号携手线头公益“码字捐”

东方头条
2018-10-19 12:41 5815

上海2018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10月18日,自媒体平台“东方号”正式上线“码字捐”公益活动。目前正值“东方头条”旗下自媒体平台“东方号”2周年活动之际,“东方号”希望通过开展更多有意义、且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内容创造者创造一个更有价值的创作平台,同时为入驻作者提供更有趣的参与感及满足感。

“为马路上的天使送去温暖”系列海报一
“为马路上的天使送去温暖”系列海报一

本期与线头公益合作上线的“码字捐”活动,是一场针对全国3000万环卫工人发起的爱心红手套活动。随着秋冬来临,各地环卫工人即将面临在严寒中持续坚守的挑战。在“东方号”入驻作者用双手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阅读体验时,环卫工人也在用双手为城市打造一个更整洁的居住环境。

早在“东方号”陆续开展“封面人物”对话过程中,平台运营人员就留意到,不少自媒体创作者会积极投身到各类公益活动中,一方面是积极参与社会互动,另一方面也开始寻求更多的正能量体验。在本次2周年活动期间,平台多位入驻账号开展了交流,也感知到内容创作者对入驻平台的更大期望。

在此契机下,“东方号”携手线头公益,联名发起红手套公益活动。入驻“东方号”平台的所有内容创作者皆可参与到本次“码字捐”项目:连续发布指定天数的原创文章,同时确认参与活动,即可在线上为环卫工人捐赠红手套,由合作发起方完成配捐。同时,每位捐赠成功的作者都可获得专属爱心证书集“东方号”爱心大使公益标识。活动结束后,平台会评选出文章质量综合排名靠前的入驻作者,颁发“东方号”定制公益奖杯一座。

在“东方号”平台点击“码字捐”选项发文,即可参与公益活动
在“东方号”平台点击“码字捐”选项发文,即可参与公益活动

目前,“码字捐”活动已在“东方号”平台正式上线,有效期截至2018年11月30日。

“东方号”作为行业知名品牌“东方头条”旗下的内容创作平台,在此前的发展过程中曾多次以平台身份直接到公益活动中。本次的联名活动,是平台与“线头公益”的首次跨界试水,在平台影响力逐步提升的同时,平台运营人员也希望,可以传递、号召更多正能量的内容和实践。目前,活动还吸引了众多公益明星大使的响应及推广。

“为马路上的天使送去温暖”系列海报二
“为马路上的天使送去温暖”系列海报二
消息来源:东方头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