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南佩德逝世

2019-02-01 00:44 45644

纽约2019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埃森哲宣布,埃森哲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南佩德(Pierre Nanterme)于今日逝世。在此伤心的时刻,公司向他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哀悼,并由衷地感谢南佩德数十年的领导和启迪。

埃森哲非执行董事长玛吉·马格纳(Marge Magner)说:“对于南佩德的逝世,我们深感悲痛。南佩德是一位卓有远见的创新领袖,他践行着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对员工的真挚热情,以及对客户的非凡承诺。他是打造埃森哲平等文化的杰出倡导者。我们将缅怀他的热忱、干劲和表率。”

在埃森哲36年的职业生涯中,南佩德在推动公司增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南佩德2011年1月出任首席执行官并于2013年2月开始兼任董事长。公司于2019年1月11日宣布南佩德因个人健康原因离任。

埃森哲临时首席执行官大卫·罗兰(David Rowland)说:“南佩德是一位划时代的杰出领导者。他始终不渝地推动价值创造,具有远见地将公司业务带入高增长新领域,铺就了公司的基业常青之路。南佩德十分关爱员工,他的热忱和幽默感染着我们,激励员工保持好奇、不断奋进和创新。我们对他所做的贡献深表感激。”

在埃森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任期内,南佩德推进了公司转型,帮助业务转向新的数字服务领域,并实现了非常稳定有力的财务绩效。他将埃森哲打造成了一家极具影响力和吸引力的企业,汇聚了全球各类顶尖人才,并通过不断投入确保员工具备最相关且差异化的技能。南佩德在埃森哲客户之中享有高度的影响力。他还是一位敢于直言的、代表埃森哲包容性与多样性文化的倡导者,推动性别平等并设定了2025年实现公司全员性别平衡的宏伟目标。南佩德率先垂范,聚焦创新,帮助埃森哲实现了持续的长期增长,这一令人瞩目的成就将使企业的未来发展获益。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我们立足商业与技术的前沿,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交付网络,我们帮助客户提升绩效,并为利益相关方持续创造价值。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46.9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致力驱动创新,从而改善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30年,拥有一支1.5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多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作为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卓越伙伴,我们正在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 www.accenture.com 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 www.accenture.cn

消息来源:埃森哲
相关股票:
NYSE:A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