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学校教育空间新知 -- 索迪斯发布全球大学趋势报告

2019-01-31 15:48 6285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近期在全球发布《2018索迪斯大学趋势报告》,揭示了影响学生校园体验及高校发展的五大趋势,总结出塑造学生校园生活和体验的关键趋势,并提出大学应该如何对此作出响应和改变。

上海2019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近期在全球发布《2018索迪斯大学趋势报告》揭示了影响学生校园体验及高校发展的五大趋势。索迪斯邀请了多名世界顶尖的教育领域专业人士,并结合其为全球700所大学提供服务的经验,总结出塑造学生校园生活和体验的关键趋势,并提出大学应该如何对此作出响应和改变。

大学既是学生们认知学习的殿堂,也是助力其个人发展的摇篮。在高校学生生活质量的基本驱动因素显著变化的背景下 -- 无论是群体特征、需求期望,还是行为方式等,索迪斯提出的五大趋势为目前及未来大学的发展绘制了路线图。

索迪斯教育事业部全球首席执行官 Satya-Christophe Menard 表示:“科技、经济、文化等变革正在前所未有地影响着学生的学习及发展。正因如此,我们每一个高校相关方 -- 不仅仅是学校本身,还有政府机构、父母、学校的合作伙伴及供应商等,都应该携手并进,共同致力于为学生打造美好的在校体验。基于索迪斯多年的从业经验及社会调查,我们可以为大学提供解决方案建议,推动他们更有效地行动起来。”

报告探讨了五大趋势,它们相互关联,并聚焦在校园角色的转变,以及学校应如何迎接新一代的大学生。索迪斯大学趋势包括:

  • 学术之外:世界变化加剧,无论是经济、政治、科技、文化、环境等。“让学生做好准备”意味着在学业之外,需要更大范围的必修教育,比如将促进个人发展与课外项目纳入教学体系。
  • 迎接越来越多的第一代大学生越来越多的第一代大学生涌现,他们是逐渐扩大的中产阶级的后代。学校正在努力更好地了解他们,并提供更多支持 -- 受益的将不仅是个体学生。
  • 数字科技提升学生体验:当代大学生是数字原住民,他们希望从入学、日常学习生活,再到毕业后的联络,学校都能提供数字化触点。
  • 大学实体校园的变革:全球范围内,随着学生数量跃升、科技的普及、学生流动性越来越高,学生与实体校园的关系也在发生改变。高校正在提供更加融合、体现个体差异的学习模式。
  • 身学随着科技为办公场所带来越来越多的改变,教育也从传统模式 -- “一劳永逸”到接纳更广泛的学生群体,同样对自我提升有诉求的成年人、甚至老年人开放。高校们正在探索如何与这些远程学习者、在职群体和返校生相联结,向他们提供服务,鼓励他们学习。

了解更多,请点击: http://cn.sodexo.com/home/media/studies-and-reports/2018-University-Trends-Report.html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