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亮教育发布2019年主席新年致辞

2019-01-30 23:25 48622
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LG),一家中小学教育管理服务提供商,于今日发布2019年海亮教育董事会主席致各位股东的信。

中国杭州2019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LG)(“海亮教育”或“公司”),一家中小学教育管理服务提供商,于今日发布2019年海亮教育董事会主席致各位股东的信。

尊敬的海亮教育股东:

2018年,对于海亮教育来说,是学生规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年。2018财年海亮教育在持续夯实既有业务的同时,不断开拓新的业务模式,取得了骄人的经营业绩,海亮教育整体营收、净利润同比均实现逾37%的增长,为股东带来了可观的回报。截止2018年6月30日,海亮教育积极推进国际化办学,国际教育学生人数同比增长37%至3,860人,带动其业务收入大幅增长69%至3.3亿元人民币;依托与海亮集团、海亮教育投资集团签订的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深化了公司轻资产发展模式,公司自主举办学校7所,在校学生人数22,110人,管理和运营全国16所学校,在校学生人数32,574人,合计54,684人;同时,海亮教育推出了研学及营地、课后服务等相关增值服务业务。

2019财年已过半,在中国传统新年来临之际,我很荣幸地向各位股东汇报海亮教育2019财年已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未来发展。

《民促法实施条例(送审稿)》发布,规范民办教育,促进行业长期发展

2018年8月10日,司法部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修订草案)(送审稿)》,旨在进一步规范教育行业发展,促进行业向有序、健康发展转变。海亮教育将以此为契机,抓住机遇,修炼内功,扩大业务,实现再发展。

“双师徒”培养工程正式开班,有利于打造一批名校、名师、名课

2018年7月1日,为后续举办或运营管理项目提供后备人才,海亮教育“星校长”双师徒培养工程正式开班。“星校长”培养工程涵盖名校长培养工程和名校长后备人才培养工程两大项目,旨在培养造就一批理论素养深厚、治校能力突出、办学业绩卓越、富有开拓创新精神、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名校长和师德高尚、理念先进、精于管理、勇于进取的名校长后备人才,将有利于打造一批名校、名师、名课。

持续推进海亮教育多形式、跨区域发展,继续抓好国际教育和艺术教育

2018年7月1日,海亮教育分别开始运营管理金华海亮外国语学校和肥城海亮外国语学校,两所学校均已于2018年9月开学,这标志着海亮教育持续推进国际化办学。2018年9月,国际教育在校生人数近5,000人,同时海亮教育在海亮外国语学校开设佩特文法班,为海亮学生提供全英式、精品化教育,将继续丰富国际化教育办学内容与形式。

海亮教育继2016年在浙江省开办海亮艺术高中后,2018年9月19日,海亮教育签署协议收购了位于江苏省的镇江江河艺术高级中学有限公司51%股权,江河艺术高中成为海亮教育旗下第二所艺术中学。

教学质量再提高,学术成果显著 

2018年海亮教育教学成果显著。海亮初级中学、天马实验学校中考再创佳绩,在诸暨市前十独占八席,中考700分(总分770分)以上166人;海亮教育及旗下学校上高考一段线(一本线)人数887人,湖北省仙桃一中勇摘市高考文科状元。学科竞赛优异,海亮高中获全国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竞赛三等奖及以上人数达55人,创历史新高,其中,石家儒同学斩获全国物理奥赛绍兴市唯一金牌,并签约北京大学。世界名校录取率创新高,海亮外国语学校有175名学生收到了海外大学通知书,包括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国王学院等。

海亮教育收获多项国内行业大奖,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

在2018年下半年,海亮教育荣获行业多项大奖,包括由新华网颁发的“2018年度品牌实力教育集团”,由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颁发的“2018年度品牌典范奖”,由 i-EDU 主办的首届教育产业投资人节颁发的中国教育金知奖最具影响力教育机构,由腾讯网颁发的“中国国际学校数字品牌百强榜”等。

海亮教育扎根于中国民办教育市场,坚持“精品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办学定位,践行“人皆英才、人人成才,让每个生命出彩”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教育服务。本人谨代表公司董事会,衷心感谢各位海亮教育学生、家长的信任衷心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海亮教育的各位股东也对我们的董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层、全体教师及员工全年所付出的努力致以衷心感谢!

汪鸣
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海亮教育(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LG)是中国较大的中小学教育运营服务商之一。海亮教育紧紧围绕“精品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办学目标,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中小学和国际教育服务,注重学生的生命质量、学习质量和发展质量。因材施教,力求学生的学习能力、文化素养、国际视野出类拔萃。实现中、英、西、日、韩、法多语种教学,开设奥赛、英国 A-Level、澳大利亚 VCE、雅思、托福、SAT 等多元化精品课程,与全球200多所国际教育机构和院校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海亮教育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进入国内外知名院校继续深造的机会。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ir.hailiangedu.com/  

免责声明

本公告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含义范围内的前瞻性陈述。此篇新闻稿包含海亮教育对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所构成的前瞻性陈述看法。除本公告中的历史事实陈述外,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中国的整体经济和商业条件;中国教育行业及中国民办教育市场的趋势与竞争;中国政府有关私立教育服务的政策和服务提供者;中国爆发的流行病和其他突发性情况;本公司业务战略和举措以及公司的业务计划;本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经营业绩及财务状况;预期公司收入及若干成本或费用项目的变动;筹集额外资金的能力,维护和发展业务的能力,经营业绩的变化,维护和提升品牌的能力,开发和引进新产品及服务;为委托方提供管理服务所覆盖的学生人数;将收购的公司、技术和资产成功整合到其服务组合中;营销等业务发展举措,行业竞争,一般政府监管,经济条件,对关键人员的依赖、吸引、聘用和留住,关键人员指具备满足客户要求所需的技术和经验的人员的能力及其保护知识产权的能力;正在进行的或将来的任何诉讼或仲裁的结果,包括有关版权和其他知识产权的结果;以及本公司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详述的其他风险。海亮教育也可能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向股东提交的年度报告,新闻稿和其他书面材料以及公司高管、董事、职员向第三方提供的口头和书面陈述中包含前瞻性陈述。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包括有关海亮教育的信念和期望的陈述,均属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并基于对公司认为可能影响其财务状况,经营业绩,业务战略和财务需求的未来事件和财务趋势的当前预期和预测。投资者可以通过“可能”,“将”,“将会”,“将使”,“预计”,“期望”,“目标”,“估计”,“打算”,“计划”“相信”,“潜在”,“继续”,“力争”,“有可能”等单词或短语或其他类似表达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有关这些和其他风险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20-F 表格和其他文件的年度报告。本新闻稿及附件中包含的所有信息均为截至本新闻稿日期的现下信息。除非适用法律要求,否则海亮教育没有义务更新这些信息。

更多信息请联系:

丘立涛 
董事会秘书
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电话:+86-571-5812-1974
邮件:ir@hailiangeducation.com

Tina Xiao
总裁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公司
电话:+1-917-609-0333
邮件:tina.xiao@ascent-ir.com

消息来源:海亮教育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H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