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专利发明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2019-01-25 10:02 6747

湖州2019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WIPO 联合评选公布了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森赫电梯首次参与中国专利奖评选,凭借自主研发的“一种自动人行道架体型面连接装置”发明专利参选并一举获得“中国专利奖优秀奖”,该奖项是我国在专利领域的最高政府奖,此次获奖是对森赫自主创新能力和专利技术成果产业化转化的较好肯定。

森赫电梯专利发明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森赫电梯专利发明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中国专利奖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为了鼓励和表彰企业、发明人在技术创新和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领域做出突出贡献所评选出的具有重要意义的专利奖项,被国际社会普遍认可。评奖标准严格、专业,不仅强调项目的专利保护水平和创新高度,也注重其在市场转化过程中的运用情况,同时还对其保护状况和管理情况提出较高要求。

森赫电梯专利发明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森赫电梯专利发明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自动人行道在安装调试过程中,经常由于架体结构尺寸大,笨重,对中不便,螺栓紧固费时费力,架体固定连接后,不能有效的对其上面承受的力进行缓冲。另外由于生产制造产生误差,导致安装难度进一步加大。森赫电梯“一种自动人行道架体型面连接装置”专利拥有特殊的架体结构和连接方式,具有方便架体对中、紧固件安装方便、连接稳定可靠等优势,有效地解决补偿安装和制造时产生的误差等问题。

截至目前,森赫电梯已拥有发明专利150多项,为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附加值,满足全球客户多样化乘梯需求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也为企业今后的发展积蓄了前进的动力。未来,森赫电梯将通过大力培育高价值核心专利,积极推动专利技术成果产业化转化,全面提升公司综合实力。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