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NOC被评为中东最具价值的品牌

这一嘉奖得益于ADNOC品牌的统一,突出了其业务规模、对阿联酋经济的积极贡献及其产业影响
ADNOC以积极的营销和战略沟通为基础,向全球领先的综合性能源公司迈进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
2019-01-24 01:02 6631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9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bu Dhabi National Oil Company,简称“ADNOC”)被世界领先的品牌估值和战略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评为中东最具价值的品牌。

generated by system

ADNOC是第一家入选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价值500强(Brand Finance Global 500)年度报告的中东地区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其品牌估值为89亿美元(合326.9亿阿联酋迪拉姆)。它是被列入世界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榜单的五个中东品牌之一。

阿联酋国务部长兼ADNOC首席执行官苏尔坦-贾贝尔(Dr Sultan Ahmed Al Jaber)表示:“以创新的合作和投资为基础,ADNOC一直在管理层的领导下经历重大的业务转型,这对我们的整个投资组合来说是解锁和实现价值较大化的关键。”

“ADNOC的转型和增长战略得到了透明、主动和战略性的通信和营销的支持,这在加强我们的业务规模、我们对阿联酋经济的贡献以及我们对全球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的影响程度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贾贝尔阁下补充说:“这份荣誉是对我们重塑公司的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当之无愧的表彰,在我们努力推行2030年综合增长战略的同时,我们将进一步挖掘、提升和创造我们所有资源的价值。”

除了ADNOC,阿联酋的另外两个品牌Etisalat和Emirates也被列入以亚马逊为首的Brand Finance 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其中还包括IBM、壳牌、梅赛德斯-奔驰、三星和中国的国家电网(亚洲最具价值的B2B品牌)。

Brand Finance首席执行官David Haigh表示:“ADNOC利用不断发展的能源市场所创造的机会助力品牌价值实现显著增长。它在世界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榜单以及中东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中的首次亮相,证明了它致力于成为国家石油公司未来的品牌的持续承诺,以及它作为阿联酋经济增长、多样化、国内价值创造和外国直接投资的强大催化剂的作用。”

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ADNOC:

  • 合并了业务,统一了品牌标识
  • 首次进入全球资本市场
  • 启动ADNOC业务的首次IPO
  • 向新战略伙伴开放特许权
  • 竞争性招标新勘探区块
  • 着手进行全面的数字变革
  • 迈出国际扩张的第一步

品牌价值是指品牌所有者通过在公开市场上授权品牌而获得的净经济效益。品牌实力是通过平衡因素计分卡来评估的,这些因素包括营销投资、利益相关者资产和企业绩效,并被用来确定品牌对企业收入的贡献比例。

Brand Finance于1996年创立,是世界领先的独立品牌企业估值和战略咨询公司。公司总部设在伦敦市,Brand Finance在20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每年Brand Finance对各个行业和地区超过3500个品牌进行价值评估。500个最具价值的品牌被列入2019年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

ADNOC简介

ADNOC是全球领先的多元化能源和石化集团之一,日产量约为300万桶石油和105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ADNOC拥有14家专业子公司和合资企业,是阿联酋增长和多样化的主要催化剂。详情请访问:http://www.adnoc.ae

 

消息来源: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