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发布 碧桂园连续五年升至第87位

2021-02-01 14:45 14072
近日,英国知名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2021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碧桂园集团排名自2017年以来实现“五连跳”,持续攀升至第87位,首次跻身前100位。

佛山2021年2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英国知名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2021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碧桂园集团(HK:2007)排名自2017年以来实现“五连跳”,持续攀升至第87位,首次跻身前100位。

Brand Finance是世界知名的独立品牌价值和战略咨询公司,每年会对全球数千个知名品牌进行评估,“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是全球唯一被国际标准委员会ISO认证的榜单,在国际上具有高度权威性。该榜单主要对品牌资产、企业营业收入等指标进行综合考量,入围该榜单的品牌不仅意味着具备强大的综合实力,还说明品牌价值获得国际认可。

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品牌价值总和达1.4万亿美元,约占全球品牌价值的20%,位列世界前三,展现中国企业日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其中,碧桂园的品牌总价值为194.90亿美元,年增长率13.8%。

一直以来,碧桂园持续稳健经营,实现高质量发展。2020年,碧桂园连续四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位列147名居全球房地产行业首位;进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排名实现连续11年提升,位列第111名。


高质量发展的背后,是碧桂园深耕新型城镇化,立足长远,追求全周期综合竞争力的提升。2020年,碧桂园集团及联营合营企业销售业绩累计实现权益销售金额达5706.6亿元,同比增长3.34%。据第三方数据显示,碧桂园全口径销售额继续稳居行业第一。此外,碧桂园还分别获得穆迪和惠誉两家机构的投资级评级,这在国内民营企业中并不多见。2021年,碧桂园连续第三年将“全竞提升”作为年度主题,将进入聚焦深耕、提质增效、全竞提升的发展新阶段。

消息来源:碧桂园
相关股票:
HongKong:2007 OTC:CTRY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