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荣膺"最具价值农业科技品牌"

2022-05-06 16:39 7911

评级机构 Brand Finance最新"全球品牌价值500强"结果揭晓,拜耳榜上有名

北京2022年5月6日 /美通社/ -- 5月4日,评级机构 Brand Finance 最新排名"全球品牌价值 500 强——全球最具价值和最强品牌年度报告"结果揭晓。拜耳跻身全球制药行业最具价值Top 5 品牌同时荣膺最具价值农业科技品牌(the most valuable AgriScience brand)。

与 2021 年相比,拜耳品牌价值增长 22%,达到 55 亿美元。 Brand Finance 将拜耳评为 2022 年全球第 5 最具价值 6增长最快的全球制药品牌。拜耳品牌也被评为制药行业 5 个最强品牌之一。总体而言,拜耳在过去一年中加强了跨地区和跨部门的品牌实力。

农业领域最具价值品牌

过去几年,拜耳在农业科技领域的表现令人瞩目。拜耳作物科学事业部在拜耳品牌价值中的份额为 27.5 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农业科技品牌。此外,拜耳还是全球农业领域第二强品牌(the second strongest),仅次于巴斯夫。

拜耳十字标-上海
拜耳十字标-上海

为什么品牌价值如此重要?

衡量一个品牌的实力是了解它如何为企业带来最大价值的关键。Brand Finance 使用代表品牌投资、品牌资产和品牌绩效的品牌指标的平衡记分卡来评估品牌,并专注于各种利益相关者,以全面了解品牌。凭借 81 的品牌实力指数,拜耳被评价为"极具实力品牌"Extremely strong brand。这意味着拜耳可以跨行业承载实力,促进 ONE Bayer 战略取得成功。

消息来源:拜耳作物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