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NB以50.4亿美元价值再次获评中东和非洲地区最具价值的银行品牌

QNB Group
2019-01-23 04:12 7523

卡塔尔多哈2019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Brand Finance联合《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年度报告显示,中东和非洲地区(MEA)最大的金融机构QNB Group再次被评为中东和非洲地区最具价值的银行品牌,品牌价值达50.4亿美元。

generated by system

QNB的品牌价值从2018年的42亿美元增长到50.4亿美元,同比增长19%,在全球银行品牌500强中排名第61位。

在平均品牌价值增长9%的中东和非洲地区,该集团品牌继续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该集团以积极的前景重申其AA+品牌实力,使其成为卡塔尔评级较高的银行品牌。

在其强劲的财务业绩和日益增长的国际影响力的推动下,QNB的品牌实力指数(BSI)继续提高至79(最高100)。

该集团的品牌继续推动东南亚的增长,支持其到2020年成为中东、非洲和东南亚(MEASEA)领先银行的愿景。

除了品牌互动外,该集团在2018年年底业绩稳定,净利润138亿卡塔尔里亚尔(合38亿美元),同比增长5%。总资产增加了6%,达到8620亿卡塔尔里亚尔(合2370亿美元),这是该集团的最高资产水平,也是QNB Group历史上最好的业绩之一。

QNB Group Communications总经理Yousef Darwish先生表示:“我们在2018年采取的战略举措使我们能够强化品牌,并保持我们作为中东和非洲地区最具价值的银行品牌的排名。QNB品牌在不断增长,这是我们增长和多样化的具体标志,同时我们也渴望在区域和全球市场上取得更大的份额。”

Darwish补充说:“QNB拥有一个获奖的品牌平台,体现我们的价值观、承诺和卓越品质,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银行服务和产品,这要归功于我们不断创建品牌形象和价值观的创造性方法。”

Darwish总结说:“这一新成就真正证明了集团市场领先的资本比率和不断增长的国际强大影响力,在强大的财务业绩的推动下,推动我们实现到2020年成为MEASEA区域领先银行的愿景。”

Brand Finance首席执行官David Haigh评论说:

“QNB品牌价值的显著增长巩固了它作为中东和非洲最具价值的银行品牌的地位。尤其值得称赞的是,QNB在为卡塔尔客户提供更好服务的同时,也发展了该品牌在国际增长市场的影响力,并保持了几个著名的全球体育赞助。”

Brand Finance是全球领先的独立品牌企业估值和战略咨询公司,每年与《金融时报》旗下出版物《银行家》(The Banker)合作发布全球大型银行排行榜Brand Finance Banking 500(Brand Finance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

每个品牌都是在对该品牌相对于竞争对手的实力、风险和未来潜力,以及企业财务实力和交付的综合措施进行基准研究的基础上进行评级。

QNB Group通过其子公司和关联公司在三大洲超过31个国家开展业务,提供全面的先进产品和服务。员工总数超过29000人,在1100多个地点开展业务,拥有4400多台自动取款机网络。

 

消息来源:QNB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