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 -- 研究表明宠物有助于带来健康、高质量的生活

2019-01-21 17:49 6946
一项由研究机构IPSOS代表勃林格殷格翰开展的研究证实了猜测:狗、猫等宠物对主人的健康和幸福感可产生积极的影响。超过90%的猫狗主人认为他们的宠物对其生活质量有着积极的影响。因此,勃林格殷格翰希望更好地借助人类与动物间的纽带提升两者的健康。
  • 一项IPSOS国际研究证实,与宠物之间的情感纽带有助于人类提高健康水平增强幸福感
  • 逾90%的宠物主人认为他们的宠物对自己的生活质量有积极的影响
  • 宠物还有助于人类坚持实施新年计划

德国殷格翰2019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宠物终其一生都陪伴其主人左右,帮助他们保持积极活跃的生活,在病痛或孤独时给予安慰。一项由研究机构 IPSOS 代表勃林格殷格翰开展的研究证实了诸多宠物主人长期的猜测:狗、猫等宠物对主人的健康和幸福感可产生积极的影响。

 

超过90%的猫狗主人认为他们的宠物对其生活质量有着积极的影响。具体而言,与动物之间深厚的情感纽带可以帮助患者应对甚至战胜疾病。因此,勃林格殷格翰希望更好地借助人类与动物间的纽带提升两者的健康。

宠物可帮助主人保持活跃

对许多人而言,新年的开始是改善健康状况的最佳时机,因为他们决心减轻生活的压力、加强锻炼、或把更多的时间用于陪伴家人和朋友。然而旧习不易改,好的意图很快烟消云散。但拥有狗或其他宠物的人们则更能坚守自己的决心。最理想的情况下,狗狗甚至可以把总是窝在沙发里看电视的主人变为耐力运动员。

动物有助于康复

近期的研究还发现,宠物对社会的影响日益增长,人类与宠物之间的情感纽带似乎对病人有着积极的影响,尤其是对抑郁症和心血管疾病患者而言。

作为一家领先的人类和动物健康企业,勃林格殷格翰是患者、兽医和健康机构的亲密伙伴,公司旨在提高大众对这种关系的认知,鼓励医生在咨询中与患者讨论这种关系对双方的益处。

各类疾病往往与孤单相伴出现,然而宠物伙伴的存在能帮助人们减少孤独感,并改善他们的生活。宠物及其主人的关系也与人类自身的关系一样丰富而独特。

点击以下链接查看他们的故事:https://v.qq.com/x/page/t0830kg76sf.html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