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携手益普索 在欧洲深入研究人与动物之间的纽带

2018-11-26 15:49 10382
 勃林格殷格翰携手益普索研究机构开展一项调查,深入探索人与动物之间的纽带,及其对主人健康所产生的重要影响。这项调查在欧洲五国进行(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
  • 由全球知名研究机构益普索开展的人与动物纽带调查于2017年在欧洲五国展开,覆盖3000名宠物主人
  • 调查结果显示,与宠物建立的关系对宠物主人的健康具有非常积极的影响
  • 调查表明兽医是获取该话题相关信息的首选渠道

德国殷格翰201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勃林格殷格翰携手益普索研究机构开展一项调查,深入探索人与动物之间的纽带,及其对主人健康所产生的重要影响。这项调查在欧洲五国进行(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

随着宠物对人类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大,人与动物之间的纽带对人类健康的重要性也逐渐显现。这一关系的益处已开始得到专业医护人员的认可,尤其在儿童患有健康问题的情况下更为突出。近期的研究同样表明,患者与动物之间的关系对抑郁障碍、心脏健康或创伤后应激有着积极的影响。

总体而言,调查结果强调了主人和宠物之间强烈的情感纽带,而这种关系在具有健康问题的宠物主人之中更强烈也更亲密。多数受访者都意识到了人类与动物之间的纽带及其相关的互益互惠。调查证实兽医是获取该话题相关信息的首选渠道。

调查的主要结论如下:

  1. 96%的狗主人和91%的猫主人声称饲养宠物对他们的日常生活有着积极的影响,其中66%的受访者将宠物视为家庭成员。
  2. 55%的受访者提到他们的宠物可改善他们的健康状况,让他们感觉更放松;43%的受访者认为宠物可以帮助他们加强体育锻炼。
  3. 饲养宠物带来的具体改善之一为药物(松弛剂、抑制剂、镇静剂)使用的减少(约占样本的7%)。
  4. 具有健康问题的宠物主人陪伴宠物的时间更长,情感上的投入更多 -- 他们中的80%在谈及与宠物的情感状态时强烈认同“无条件的爱”和“信任”。
  5. 家庭中有患严重或慢性疾病儿童的受访组,相比另外两组群体会更理解人类与动物之间的纽带。
  6. 总体而言,70%的受访者表示愿意听从兽医谈论这方面的信息。

调查背景

勃林格殷格翰于2017年9月委派全球研究机构益普索针对三组人群开展这项调查,分别为:健康的宠物主人、具有健康问题的宠物主人,以及家庭内有患病儿童的宠物主人。

该研究的第一部分包括对宠物主人进行深入的定性调查,以了解他们的日常关系和他们之间的特殊纽带。研究的第二部分针对3000名宠物主人(在每个国家选择300名猫主人和300名狗主人)展开,对他们和宠物之间的关系,以及每一对关系中的相关获益进行定量研究。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