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携联合全球力量共同抗击狂犬病

2018-09-29 16:20 12489
昨天是世界狂犬病日,作为全球领先的兽用狂犬病疫苗生产商,勃林格殷格翰携手全球各地的兽医、宠物主人、非政府组织及政府组织,共同提高公众对采取必要措施预防狂犬病的认知。公司旨在呼吁公众关注狂犬病在世界诸多地区对动物和人类构成的严重威胁。

- 公司旨在呼吁公众关注狂犬病在世界诸多地区对动物和人类构成的严重威胁
- 全球每天约有160人死于狂犬病,其中儿童占四成
[1]
- 为犬只进行有效免疫可防止人类因狂犬病致死[1]

德国殷格翰2018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昨天是世界狂犬病日,作为全球领先的兽用狂犬病疫苗生产商[2],勃林格殷格翰携手全球各地的兽医、宠物主人、非政府组织及政府组织,共同提高公众对采取必要措施预防狂犬病的认知。公司旨在呼吁公众关注狂犬病在世界诸多地区对动物和人类构成的严重威胁。

狂犬病至今仍在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盛行[1],尤其集中在亚洲和非洲。全球每天约有160人死于狂犬病,其中40%为儿童[1]。由狂犬病造成的全球经济负担每年高达86亿美元[1]。狂犬病无疑可通过正确的免疫策略和投入进行预防[1]。然而一旦感染症状初现,患者便几乎无法挽救。未免疫的犬只依然是全球人类感染狂犬病的主要原因。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显示,如对全球70%以上的犬只进行免疫,便可消除人类因狂犬病致死的现象[1]

世界狂犬病日诞生于2007年9月28日,以纪念首个狂犬病疫苗发明者路易·巴斯德的逝世,他同时为狂犬病的预防奠定了基础。每年这一天,全球各地团结一致,让公众了解抗击狂犬病及该疾病造成的后果。

全球狂犬病控制联盟负责世界狂犬病日的工作协调,其执行董事 Louis Nel 教授说道:“为动物进行免疫可以拯救生命。在全球范围内根除狂犬病是可实现的。今年的主题为:共享信息、拯救生命,这也反映了对狂犬病预防的了解可以从根本上拯救人类和动物生命。”

“勃林格殷格翰将始终与全球合作伙伴一同致力于消灭狂犬病的努力中,并在公共卫生领域内争取减少狂犬病的全球影响。消灭狂犬病并非无法实现,我们都能发挥作用。”兽医学博士、勃林格殷格翰兽医公共健康负责人 Jacques Bonin 说道。

兽医学博士、勃林格殷格翰宠物疫苗战略业务单元负责人 Sophie Randoux 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勃林格殷格翰全力支持兽医在狂犬病预防中发挥的关键作用,为他们提供品种齐全的创新型犬猫用狂犬病疫苗,此外我们也为宠物主人提供知识教育。”

勃林格殷格翰始终致力于全球消灭狂犬病的努力中,提供包括公众教育和为宠物、野生动物及家畜进行免疫在内的全面解决方案,以预防该致命疾病,保护生命不受侵害。

在中国,勃林格殷格翰宠物业务支持各地宠物医院和诊所的狂犬病防治宣传;每年都会联合总代理,与当地宠物医院协作,组织免费为流浪犬猫注射狂犬疫苗瑞贝康的公益活动,助力在中国消灭狂犬病。

参考文献

[1] 世界卫生组织,2018年:狂犬病
[2]
内部资料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