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名旅游同业买家及媒体团出席CVS 2019中国游客欧洲峰会

环旅世界
2019-03-28 14:58 4873
由爱戴爱集团( China i2i Group)主办,《环旅世界Premium Traveler》杂志协办的中国游客欧洲峰会春季场将于3月30日至4月6日举行。峰会活动行程将涵盖捷克布拉格、皮尔森、德国德累斯顿以及莱比锡。

上海2019年3月28日 /美通社/ -- 由爱戴爱集团(China i2i Group)主办,《环旅世界Premium Traveler》杂志协办的中国游客欧洲峰会春季场将于3月30日至4月6日举行。峰会活动行程将涵盖捷克布拉格、皮尔森、德国德累斯顿以及莱比锡。

往届CVS峰会-洽谈会现场
往届CVS峰会-洽谈会现场

自2009年中国游客峰会(China Visitors Summit,简称CVS)首次成功亮相以来,足迹已经遍布北美洲、中东以及欧洲地区,受到了旅游行业专业人士的充分认可。2019年备受瞩目的CVS中国游客欧洲峰会即将席卷而来,这也是继2018年CVS首次进入欧洲后再次聚焦欧洲及周边地区。“CVS中国游客峰会活动是集乐趣、业务拓展为一体,为中国旅游同业买家提供丰富特色考察及商业人脉拓展的专业平台。”爱戴爱集团(China i2i Group) CEO Alexander Glos先生说道

爱戴爱集团(China i2i Group) CEO Alexander Glos先生
爱戴爱集团(China i2i Group) CEO Alexander Glos先生

欧洲因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文艺气息受到了中国游客的喜爱。特别是近年来,中国赴欧洲旅游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中国出境旅游市场对欧洲旅游产业产生了极为重要的影响。2019年CVS中国游客欧洲峰会将继续为中国旅游同业买家和欧洲旅游供应商们搭建平台,促进彼此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中国游客带来更为优质、更为丰富的旅游产品,实现共享共赢。

往届CVS考察图
往届CVS考察图

此次活动不仅受到了欧洲旅游供应商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得到了德国国家旅游局的高度重视,并作为官方赞助商予以全力支持。过去十年间,中国游客在德国的间夜数从90万大幅增长至290万,提高了三倍以上。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女士(Petra Hedorfer)对此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与峰会主办方的合作,为我们在德国的合作伙伴提供机会,使他们也能参与到中国这片发展潜力巨大的旅游市场中来。” 

德国萨克森州首府德累斯顿作为CVS中国游客欧洲峰会的承办城市,将为中国旅游同业买家及媒体展示优质的旅游资源。德累斯顿市长Dirk Hibert先生激动地说道:“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德累斯顿在努力寻求与中国市场的合作与发展。我们相信此次峰会一定会为本地旅游产业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莱比锡是德国和欧洲较受欢迎的会议目的地之一,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经济、文化和音乐大都会。CVS峰会活动的最后一站便是来到这里,所有的中国旅游同业买家及媒体将停留一天,进行深度考察。

酒店是旅游及商务出行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作为酒店业巨头,万豪国际为此次CVS峰会的铂金赞助商,为中国旅游同业买家及媒体提供一流的住宿体验。“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欧洲分部十分期望将中国进一步发展为我们欧洲酒店的一个重要客源市场。因此,我们对能够与中国游客峰会(CVS)进行合作感到非常的兴奋。我们相信在德累斯顿的峰会上,仅仅两天的时间您将获得极其宝贵的市场知识和洞察力万豪国际集团欧洲销售副总裁Rene Mooren先生说道。

欧洲老牌的豪华酒店集团凯宾斯基酒店,秉承精益求精的欧洲传统风格,也将为中国旅游同业买家及媒体提供别具特点的欧洲风情晚宴。

感谢以下企业及单位对CVS 2019中国游客欧洲峰会春季场的支持(排名不分先后):万豪国际、德国国家旅游局、德累斯顿旅游局、莱比锡旅游局、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皮尔森旅游局、Breuninger购物、德国联邦铁路公司、环球蓝联 Global Blue、中国出境旅游研究院等。

消息来源:环旅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