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尼2019ISH-欧洲创新之旅即将来袭,报名进行时

2019-01-17 11:05 4687
芬尼组织灵魂与身体皆在路上的游学旅程--2019ISH-欧洲创新之旅。

广州2019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年节将至,大家都在准备年货的时候,芬尼决定送给大家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年方式灵魂与身体皆在路上的游学旅程 -- 2019ISH·欧洲创新之旅,给自己明年的行动添加一些知识养料。

 

芬尼2019ISH-欧洲创新之旅海报
芬尼2019ISH-欧洲创新之旅海报

2019ISH·欧洲创新之旅的特别之处:

1.技术抢先知:

说到抢先知,不得不为大家介绍一番法兰克福 ISH 展会。法兰克福展览馆是智能建筑技术的领先场所,展会自1960年诞生,迄今已经有50多年的发展历史,是世界领先的贸易博览会。

2019年 ISH 展会将着重展示新能源与建筑用水的新技术与产品。我们除了可以参观热泵技术、制冷、空调、通风设备、住宅自动化五大模块的世界顶端品牌的展品外,还能了解到现代浴室设计、可持续采暖空调技术以及智能家居系统设定的发展趋势。

ISH 的形态、趋势、产业在发展中不断在改变,但不变的是汇聚着全球技术的导向指引。没有其他任何一场同行业展览像这次展览那样,如此尖锐地聚焦于具有前瞻性的主题。

2.大咖结伴行:

今年不仅有芬尼科技董事长宗毅全程领队,带你领略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技术专业博览会,带你洞察专业性展会背后的产业趋势及理念;还有新能源行业大咖同行。他们以高屋建瓴的视角,梳理商业背后的逻辑,从未来趋势中,结合国家政策层面的大方向进行解读,重新规划自身业务发展蓝图。

芬尼科技董事长宗毅在授课
芬尼科技董事长宗毅在授课

3.不一样的游学旅:

作为一个立志将带领粉丝走天下的企业,芬尼已经开展了12季“芬尼粉丝走天下”的活动。这一次,芬尼整装待发,将粉丝游和欧洲创新之旅结合一起,让身体和灵魂同时奔跑在欧洲大陆上。

不是所有人都为了纸醉金迷的欲望聚集在这里,但来到我们队伍中的一定是有梦想有想法、爱事业更爱生活的知己。在会议桌前严肃论辩,在展会上认真学习,也能在大马路上畅谈行业未来,在餐桌上辩论热点趋势。

芬尼粉丝走天下
芬尼粉丝走天下

地点:德国
日期:2019年3月13日 - 3月19日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月28日
活动价格:49800元/人
(1)赠送价值19800元的裂变课程。
(2)费用包含:往返机票、ISH 展门票及活动费用、双人标准间住宿6晚行程期间餐费(早餐+正餐)、ISH 展会期间交通服务。
(3)费用不包含:德国签证费用,行程中购物、自由活动等个人消费。

消息来源:芬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