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语遛世界推出“芬兰-圣诞特辑”课程

带大家到圣诞老人的故乡飚英语
2018-12-19 15:01 5858
广东芬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抖音携手,联袂打造“funny圣诞季”,突破传统品牌单一传播的模式,通过互动分享与内容传播,进一步建立芬尼与受众的联系。《英语遛世界》作为芬尼旗下的教育产品,更是顺应潮流,推出“芬兰·圣诞特辑”课程。

广州2018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悄然发现,街道两侧已经开始给绿树挂上松果和彩带、铃铛,小朋友们都开始拉着父母要圣诞礼物,节日氛围日益浓厚。广东芬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抖音携手,联袂打造“funny圣诞季”,突破传统品牌单一传播的模式,通过互动分享与内容传播,进一步建立芬尼与受众的联系。《英语遛世界》作为芬尼旗下的教育产品,更是顺应潮流,推出“芬兰·圣诞特辑”课程。

 

《英语遛世界》圣诞特辑
《英语遛世界》圣诞特辑

环球旅游英语课,专注文化英语

《英语遛世界》,是一套环游世界的全新英语课程。围绕世界各地的文化背景,每一节课里Gloria老师和两个孩子Enya、Enzo带大家去世界某一个角落,用地道英语搭配精彩动画,配以遛世界小知识,学好英语的同时更能长见识

本次《英语遛世界》推出的圣诞特辑,将会带大家“飞”往圣诞老人的所在地 -- 芬兰,带大家认识圣诞老人,一起坐雪橇、看麋鹿、看北极光,解答寒冷芬兰的生活问题。

相对比其他同龄的孩子,当他们还沉浸在电视动画那些荒诞无益情节时,学习这个英语课程的孩子早已在数百个场景中认识甚至熟悉了世界各地的文化、历史等等。《英语溜世界》立体化输入语言与记忆,有助于启蒙孩子学习新事物。

这次《英语遛世界》的圣诞特辑,旨在吸引更多的人去了解文化英语,看好玩funny的芬兰。

《英语遛世界》圣诞特辑
《英语遛世界》圣诞特辑

提倡亲子共学,打造亲子英语

在孩子学习的路上,陪伴很重要。但很多家长自身的水平不高,在教孩子时双方都很吃力,因此《英语遛世界》提倡学习亲子共学,家长做引导,孩子也以家长的学习态度为榜样,更有益于家庭关系。

同时,老师以地道、标准的顶级发音沉浸教学,加以课后纠音,让即使零基础的学员也能地道说英语,日常用语脱口而出。

《英语遛世界》讲师
《英语遛世界》讲师

走得最远的英语老师与两个掌握五门语言的孩子

侧重于文化传播的《英语遛世界》,主讲老师是,一个背包走遍了1/3个地球,深度旅行71个国家,被称为“走得最远的英语老师” -- Gloria。她是欧洲比较语言学学者,精通包含英、德、法、汉在内的十多种语言,所翻译的德语版《新实用汉语课本》成为德国高校中文学习的指定教材,少儿法语版《轻松学汉语课本》为孔子学院教材。

Gloria不仅是世界拳王霍利菲尔德访华时的全程翻译,还担任过施罗德、默克尔两任德国总理的翻译。她从事国内外语言教学十余年,所教导的学生屡获全国英文演讲比赛、英语竞赛一等奖。

此外,Gloria还培养出两个掌握五门语言的孩子,八岁的姐姐与六岁的弟弟,可以自由切换五门语言,且五门语言均达到母语级别。

来吧,和《英语遛世界》一起,跟着千万粉丝级抖音大咖一起加入芬尼#funny圣诞季,参与抖音挑战赛,玩出新花样,赢芬兰出国游

消息来源:芬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