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尼空气能助力funny圣诞季,零狗智控器火热来袭

2018-12-12 16:07 4118

广州201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圣诞的脚步越来越近,商场、街道、广场中央都挂起了各种圣诞装饰,节日的气息越发浓烈。在节日里,人们总喜欢在节日带上礼品走亲访友,表示感谢与祝福,西方节日亦然。2018年的圣诞,芬尼智能温控器,以其高端、高颜值成为圣诞礼物的好选择。

 

芬尼智能温控器应用场景
芬尼智能温控器应用场景

芬尼智能温控器(旗舰版)拥有9.9mm超薄机身,0.1mm无缝连接,几乎与墙壁合二为一。风机地暖联控,一个操作同时控制风盘地暖。手机app控制,远程可操作,分区控温,可实现多住宅管理。实体按键,全文字显示,简单易懂,老人小孩都能轻松掌握,适配每一个家。

芬尼智能温控器细节图
芬尼智能温控器细节图

芬尼智能温控器(青春版)简明设计彰显青春活力,为寒冷冬季添上智能面纱。独特的空调+地暖的WiFi控制,让您轻松解忧。此外,高颜值、高智能的芬尼智能控制器全系产品延保至3.5年,超长延保期更是行业罕见,为圣诞再添惊喜。

惊喜不断,狂欢继续。随着圣诞歌的响起,芬尼与抖音强强联手,共同打造芬尼#funny圣诞季#抖音挑战赛,将以最潮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一场线上狂欢活动,让这个圣诞节倍感温暖。

芬尼funny圣诞季抖音挑战赛
芬尼funny圣诞季抖音挑战赛

打开抖音app,关注“芬尼克兹”、“芬尼”官方抖音号,跟着千万粉丝级抖音大咖一起加入芬尼#funny圣诞季#,双人芬兰出国游、“世界梦”号邮轮船票、iPhone XS等你来赢与芬尼一起,记录你的funny圣诞节!

芬尼官网链接:http://www.phnix.cn/  

点击链接,直接跳转至抖音挑战赛参与页面:http://v.douyin.com/8huY4b/

消息来源:芬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