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芬尼年会圆满结束,潮流炫酷获众人点赞

2019-02-18 08:51 5478

广州2019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27日,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在顺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芬响世界,因为有尼 -- 2019芬尼年度盛典”,打响新年第一炮。崇尚“年轻化”的芬尼颠覆传统制造业企业年会,利用抖音、直播、网红墙、红毯、表彰等元素,打造了一个最炫酷、最潮流、最不同的空气能年会。

“让我们为芬尼的明天,举杯!”2019芬尼年度盛典在董事长宗毅、副董事长张利的祝酒中拉开序幕。近千人欢聚一堂,喜迎猪福年。

芬尼董事长亮相年会红毯
芬尼董事长亮相年会红毯

抖音全程直播,点燃芬尼年会激情

目前,拥有超过2亿的日活用户和超过4.5亿的月活用户,抖音扮演着潮流与风口的角色。芬尼紧抓抖音这个潮流火爆的短视频平台,并邀请古装美女主播通过“芬尼”官方号全程直播2019芬尼年度盛典现场,记录芬尼每一个美好瞬间。

在抖音里,感受年会无与伦比的精彩与亲临现场的震撼,芬尼可能是暖通行业第一人。此外,除了现场直播,拍抖音小视频,参加#芬尼年会#话题,还能赢数千元的现场丰厚礼品!

红毯亮相,网红拍照墙照亮你的美

不管是车间生产工作者,抑或是行政人员,在年会红毯入场中,都自信走出自己风格,成为最亮眼的那颗星。特风工、民国风、睡衣风、汉服风......各种服装风格各异,应有尽有,将员工个性表现的淋漓尽致。

与此同时,芬尼还在喜来登酒店设置了多个风格各异的网红拍照墙、打卡点,无论你想发朋友圈、ins还是想发抖音,总有一款背景适合你。这些全城独一无二的网红拍照墙,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帅哥美女前来“站台”。

芬尼还贴心安排了多名专业摄影师为观众留影,图片通过相册链接即时发布,满足爱美爱分享的芬尼员工。

芬尼年会汉服风、特工风等多种风格走红毯
芬尼年会汉服风、特工风等多种风格走红毯

表彰数百人,芬尼工匠精神在延续

与往期年会不同,2019年年会增加了年度优秀领导奖,年度质量预防奖,魅力领袖奖等荣誉奖项。此外,年度优秀个人、年度质量改善金银铜奖、年度成本控制金银铜奖、年度产品开发金银铜奖、年度优秀团队奖也揭开了他们的神秘面纱。本次颁奖项目十余项,有三百多人获奖。

作为芬尼年会的优秀传统,“五年功勋奖”、“十年功勋奖”作为颁奖重点压轴公布。十年春华秋实,十年功勋员工在芬尼创业、起步、发展历程中做出了不可磨灭的突出贡献。在年会上,他们还分享了自己的十年成长、艰辛、快乐的奋斗故事。

芬尼年会现场颁奖
芬尼年会现场颁奖

回首往昔,2018年的芬尼是缤纷多彩的。除了参加常规的德国ISH展、北京制冷展等各大型线下展会,还开展了“三八女王节”、“双十一线上购物狂欢趴”、“funny圣诞季抖音挑战赛”等各大型线上营销活动。就算市场略显紧张,但芬尼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速度,出口创新高。

精英聚集,一年一约,芬尼就是这么“不一样”。芬尼走过了16年的风雨,硕果累累。相信在接下来的2019年,芬尼一定更加辉煌。

消息来源:芬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