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tprice:“图卢兹卡拉瓦乔”将出售给最高价竞买者

最终归宿可能远离法国
Artprice.com
2019-01-17 09:00 10003

巴黎2019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在图卢兹发现的卡拉瓦乔作品 (‘Toulouse Caravaggio’) 将不会珍藏于法国(这位著名巴洛克风格画家创作的另外五件收藏于法国的油画也将一同拍卖)。 

在官方优先购买期满一个半月后,法国政府正式宣布不会购买。  因此,接受该油画销售委托的艺术鉴赏家 Eric Turquim 可以在其认为恰当的任意时间,自由地将画作带出法国国境。  他向 Artprice 及其总裁兼创始人 Thierry Ehrmann 透露,在完成全球巡展之后,这幅画可能会于 2019 年春末在其发现地——图卢兹对外出售。这幅画所有者的最初联系的拍卖商 Marc Labarbe 很有可能会参与这次历史性的拍卖。

generated by system

此等杰作的价值自然难以估算,因为目前市场中找不到任何可供参考的相似作品。2016 年宣布的估价为 1.2 亿欧元,但之后达芬奇的《救世主》创下了 4.5 亿美元(含费用)的高价,表明了市场对这种古代杰作的巨大需求。 这幅画很有可能是珍藏在罗马国立古代艺术美术馆中的另一幅卡拉瓦乔名画的姊妹之作,这次拍卖无疑会吸引世界上顶级的收藏家和较著名的博物馆的关注。   

艺术市场已在近几年发展成高效且成熟的市场,在博物馆产业的良性经济的基础上构建而成。在此背景下,Eric Turquin 非凡的销售策略也与金融市场的主旋律不谋而合:艺术品的价值将由市场来决定,而非合格的专家。公开销售不仅能反映作品在公众心中的价值,还能体现在艺术市场的重要影响人物和推动者心中的价值,而他们正是为大收藏家建言献策之人。

Turquin 先生的销售策略可能与印尼画家 Raden Saleh 的作品《The Wild Bull Hunting (Banteng)》(1855 年)的策略非常相似。这件作品虽然是在印度尼西亚展出,却于 2018 年 1 月 28 日被 Ruellan 拍卖行在法国布列塔尼的瓦纳镇售出。    《The Wild Bull Hunting》的拍卖地点远离艺术市场的主要城市,最终被一位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收藏家以 1110 万美元(8,922,240 欧元)的价格买下,创下布列塔尼艺术品成交的最高价纪录。 

画主和 Turquin 先生的鉴定及估价活动为法国政府提供了充裕的购买时间。这幅卡拉瓦乔油画于 2014 年在法国图卢兹被意外发现,之后卢浮宫的专家们很快就受邀参与到修复和鉴定工作中。

Artprice 从最初就开始关注的卡拉瓦乔作品的传奇故事才刚刚揭开序幕……

试用我们的服务(免费演示):

https://www.artprice.com/artist/23640/baishi-qi

订阅我们的服务:

https://www.artprice.com/subscription

版权所有 ©2019 thierry Ehrmann–www.artprice.com

关于 Artprice

Artprice 在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 (仅用于股票研究数据库):欧洲结算系统:7478 - Bloomberg: PRC - Reuters: ARTF

Artprice 的创始人为 thierry Ehrmann(查看其认证简介) (c) https://imgpublic.artprice.com/img/wp/sites/11/2018/10/bio-2019-whos-who-thierry-ehrmann.pdf

观看视频了解 Artprice: https://www.artprice.com/video

Artprice 是全球领先的艺术市场行情及指数数据库。其拥有超过 3000 万条拍卖指数和拍卖结果,涵盖了 70 多万名艺术家。Artprice Images® 提供无访问限制的世界艺术市场上较大的数据图库,数据库中共有 自 1700 年至今的1.26 亿张图片和艺术作品,以及 Artprice 艺术史学家的解说信息。

Artprice 从 6300 家拍卖行收集艺术拍卖信息不断丰富其数据库,并在全球主要新闻机构和约 7200 家国际新闻媒体上不断更新艺术市场趋势信息。Artprice 为其 450 万会员提供访问世界领先的标准化艺术品市场的渠道,从而进行艺术品买卖交易。Artprice 正在筹建艺术市场区块链。以下是 BPI-标记(法国国家科学标志)Artprice 于 2018 年 3 月出版 的 2017 年全球艺术市场年度报告: https://www.artprice.com/artprice-reports/the-art-market-in-2017

Artprice 与中国艺术市场领先企业雅昌文化集团密切合作,后者是其坚实的机构合作伙伴。

雅昌文化集团简介:

“雅昌文化集团是由万捷于 1993 年创立的一家综合性文化产业集团,致力于传承、提升和传播艺术价值。以丰富的艺术数据为基础,雅昌集团通过整合和应用 IT 技术、数字科学以及创新型的工艺和材料为艺术产业以及艺术爱好者们提供专业的服务和高品质产品体验。雅昌已经制作了 6 万多本书籍和拍卖目录,是世界上较大的艺术书籍印刷商,年印刷总量达 3 亿。它在艺术领域拥有 300 多万专业会员,平均日访问量达 1500 万,使其成为世界领先的艺术网站”

雅昌集团网站: www.Artron.net

Artprice 2017 年当代艺术市场年度报告 - 免费访问: https://www.artprice.com/artprice-reports/the-contemporary-art-market-report-2017

Artprice 新闻稿:

http://serveur.serveur.com/Press_Release/pressreleaseen.htm

https://twitter.com/artpricedotcom

艺术市场资讯:

https://twitter.com/artpricedotcom & https://twitter.com/artmarketdotcom

https://www.facebook.com/artpricedotcom 340 万订阅者

http://artmarketinsight.wordpress.com/

探索充满魅力的 Artprice 世界http://web.artprice.com/video,其公司总部位于著名的 Abode of Chaos 当代艺术博物馆

http://goo.gl/zJssd

https://vimeo.com/124643720

当代艺术博物馆 The Abode of Chaos 

https://www.facebook.com/la.demeure.du.chaos.theabodeofchaos999 340 万订阅

消息来源:Artprice.com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P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