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布新名称和品牌:Research Now SSI 现在改为 Dynata

新的品牌标志着超越市场研究,转变数据驱动的营销方式
Dynata
2019-01-16 00:00 11764
在第一方数据领域的两个全球领导者合并并整合之后,Research Now SSI 公布其新名称和品牌为“Dynata”。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2019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在第一方数据领域的两个全球领导者合并并整合之后,Research Now SSI 公布其新名称和品牌为“Dynata”。新品牌彰显了公司独特的价值主张:Dynata 提供全球较大的第一方数据集合之一,由选择参与调查和市场研究的消费者和商业专业人士等提供。他们提供的最新意见、看法和数据对于组织做出决策至关重要,特别是对于涵盖从产品开发和品牌跟踪到广告等营销服务的商业投资。

新品牌反映了公司的战略,即根据从研究到广告的营销领域内的实际人员提供精确数据,以达到营销绩效的新标准,并完备营销学科的学习和知识循环。Dynata 了解营销人员已经发展超越了大数据,现在正在寻求可靠的关联信息,这些信息将为他们提供改变遊戲规则的见解,使他们与客户和潜在客户进行更高相关性的互动,并提高竞争优势。 

Dynata 在全球范围内的覆盖范围达 6,000 万人,其战略定位是提供广泛而深入的数据。作为单一来源提供商,公司积极管理和维护参与调查小组的关系及其信息,从而产生高质量数据。 

Dynata 首席执行官 Gary S. Laben 表示:“我们新的名称和品牌标识昭示着我们持续致力于振兴数据驱动营销,并为B2B和 B2C公司作为实际消费者心声的第一方数据提供者。我们的新品牌代表了我们的发展战略和愿景。 正如我们通过合并进行组织转型一样,我们希望在需要可靠数据的时代转变市场营销,并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更好的业绩。”

消息来源:Dyna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