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风险协会公布出席其2009年10月29-30日香港第六届亚太年度会议的思想领袖精英最终名单

2009-09-22 07:11 1971

数百名领先的风险管理专业人士云集以应对复苏中全球经济的挑战

纽约、伦敦和香港2009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风险协会(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s,简称 GARP)将于2009年10月29-30日在香港举行其风险管理实践领域杰出思想领袖与创新者齐聚的第六届年度亚太会议 (Asia Pacific Convention)。该协会今天公布了将出席这场会议的所有演讲人的名单。

这场为期两天的会议的主要人物是亚太地区风险领域两位杰出的权威人士:清华大学著名的经济学教授 Qiao Yu 和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Futures Commission) 执行董事张灼华 (Alexa Lam)。会议期间讨论的重点将是应对恢复中的全球经济带来的挑战 (Meeting the Challenges of a Recovering Global Economy)。

全球风险协会主席 Richard Apostolik 表示:“全球第一次聚焦中国与亚洲其它地区来帮助领导我们走出这场全球性的经济衰退。因此,随着我们让观点领导者、决策者和专家齐聚一堂,从而就2010年及以后全球经济的挑战和机遇提供重要的深入见解,我们预计我们的亚太会议今年将来得尤为及时,并能提供大量信息。”

出席这次大会的还将有:

-- 欧洲中央银行 (European Central Bank) 经济学家 Fernando Monar

-- 香港交易所 (Hong Kong Exchanges and Clearing Ltd.) 执行副总裁、风险管理主管甘健宏 (Kevin King)

-- Emirates Bank 集团经济资本与风险战略主管 Torsten Kleine Buening

-- 富邦金控 (Fubon Financial Holding Co.) 执行副总裁、首席风险官 Patrick Chan

会议注册现已对外开放。全球风险协会推出早期注册折扣,期限截至2009年9月25日。更多信息以及注册请访问:http://www.garp.com/subpage7.aspx?id=4076

全球风险协会简介

全球风险协会 (GARP) 是一个由10万多名风险管理从业人员和研究人员组成的独立的非盈利性协会,其会员分别来自全球超过167个国家的银行、投资管理公司、政府部门、学术机构和企业。GARP 还组织全球金融风险专业人士公认的金融风险管理师 (Financial Risk Manager, FRM) 认证,并联合美国石油学会 (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 建立了Energy Risk Professional (ERP) 认证。作为领先的风险管理师专业协会,GARP 致力于通过在全球举办各种较佳实践的教育、培训与推广活动来促进风险行业发展。网址:http://www.garp.org 。

欲知详情,请联系:

Carl Hymans

G.S. Schwartz & Co

电话:+1-212-725-4500 转304

电邮:carlh@schwartz.com

Elisabeth Behr

G.S. Schwartz & Co

电话:+1-212-725-4500 转323

电邮:ebehr@schwartz.com

消息来源:全球风险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