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we Horwath GRC再膺《全球风险管理咨询服务魔力象限》“挑战者”

Crowe Horwath Global Risk Consulting再获《全球风险管理咨询服务魔力象限》“挑战者”称号
Crowe Horwath
2015-12-17 08:00 6020
Crowe Horwath Global Risk Consulting在2015年11月5日发布的《全球风险管理咨询服务魔力象限》报告中连续第二年被高德纳咨询公司授予“挑战者”称号。

伦敦2015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Crowe Horwath Global Risk Consulting (http://www.crowehorwath.net/risk) 在2015年11月5日发布的《全球风险管理咨询服务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Risk Management Consulting Services, Worldwide) (http://www.crowehorwath.com/gartner-nr) 报告中连续第二年被 Gartner Inc.(高德纳咨询公司)授予“挑战者”称号。该报告由 Jacqueline HengJohn A. Wheeler 联合撰写。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90902/CL69632LOGO

报告称,“Gartner对风险管理咨询服务的定义为:旨在帮助企业降低不确定因素对企业业绩影响的一系列专家导向咨询服务。管理咨询公司提供各种风险管理服务,该魔力象限报告以能否很好地支持企业管理目标和符合合规要求这两项标准对这些服务进行考量。”

Crowe Horwath Global Risk Consulting 董事长 Steve Strammello 表示:“我们的客户在执行他们的战略时不断会遇到前所未有的风险、不确定因素和监管挑战。我很自豪我们的团队能够以一种可创造持久价值的方式尽心尽力帮助客户化解风险。”

Crowe Horwath Global Risk Consulting 首席执行官 Jonathan Burnett 表示:“我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客户认可我们是未来极富发展潜力的公司之一。我们全球各地的团队对专业化和全球一致性的投入将在未来给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Crowe Horwath Global Risk Consulting 在全球主要经济中心拥有1000多名风险咨询专业人士。

Gartner不会在其研究报告中为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代言,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评级较高或其他指定供应商。Gartner的研究报告仅代表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对该项研究不承担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适销性或针对特定用途适用性的任何担保。

消息来源:Crowe Horwa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